无障碍说明

民众希望朴泰桓参加奥运会 韩奥委会态度坚决

[摘要]4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70.9%的韩国人希望朴泰桓出现在里约奥运会的游泳比赛中。对此,韩国奥委会的回应是:“成绩是成绩,规定是规定。”

民众希望朴泰桓参加奥运会 韩奥委会态度坚决

韩民众希望朴泰桓参加奥运

新华社首尔5月4日体育专电韩通社报道,4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70.9%的韩国人希望朴泰桓出现在里约奥运会的游泳比赛中。对此,韩国奥委会的回应是:“成绩是成绩,规定是规定。”

朴泰桓是韩国游泳明星,北京奥运会时收获1金1银,伦敦奥运会收获2银,是唯一的韩国游泳奥运冠军。但是他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前的兴奋剂检查中未能过关,被国际泳联禁赛18个月。

朴泰桓的禁赛到3月2日结束。上月底,他参加了韩国国内的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在100米、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4个项目中夺冠,成绩均达到里约奥运会A标。他的400米成绩目前可列世界第四位,200米位居世界第七位。

然而,根据韩国奥委会的禁赛规定,被查出服用禁药的运动员在国际组织禁赛期结束后的3年内仍不得代表本国参加国际比赛。韩国奥委会对于朴泰桓的态度始终是“成绩是成绩,规定是规定”。

5月2日下午,朴泰桓在仁川市政厅举行发布会,在媒体面前下跪,恳请媒体帮忙呼吁,让韩国奥委会等相关机构给他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机会。此前,他的教练鲁珉相也对韩国媒体下跪,为弟子求情。(完)

民众希望朴泰桓参加奥运会 韩奥委会态度坚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