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视频直播老鹰vs骑士 詹皇盼裁判公正对待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上午8点,骑士主场将迎战老鹰。一旦能够赢球,将意味着骑士可以拿到2-0的领先优势。腾讯体育将于上午7点30分,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5日视频直播老鹰vs骑士 詹皇盼裁判公正对待

骑士欲捍卫主场

比赛看点:骑士欲再下一城

上一场,骑士以104-93拿下老鹰,然而在自己的主场,詹姆斯却未能获得他认为自己应该获得的待遇。一组最明显的数据便是,詹皇首战只获得1次罚球的机会,在职业生涯183场季后赛中,这是他首次出现全场比赛只罚1球的情形。除此之外,詹姆斯还曾有过2场没有获得任何罚球的季后赛。

在首场比赛中,詹姆斯不乏被对手侵犯,可裁判未予理会的场景。比如末节还剩1分57秒,詹姆斯中路突入后被霍福德扇了下来,但回放显示遭霍福德并未盖到球,而是结结实实的打到詹姆斯的脸上。为此泰伦-卢冒着会被联盟罚款的风险,抱怨了裁判的判罚尺度。

当然这样的抱怨其实无可厚非,过去的5场比赛,詹姆斯总共只获得了16次罚球,场均折算还不到4次。对于一位超级球星来说,这样的待遇有些不可思议。只是对于老鹰来说,哪怕詹姆斯无法博到罚球机会,球队也无法以下克上赢球,因为三巨头的威力确实太惊人了。

乐福上一场17投4中,拿到17分11篮板,尽管效率偏低,但泰伦-卢仍表示“没有问题”。相比较而言,老鹰首战进攻效率更差,全队命中率仅为37.9%,三分球命中率32.4%。这样的进攻效率,自然难以撼动骑士,想要赢球,就得打的更高效一些。

球星对位:蒂格vs欧文

尽管常规赛里表现起起伏伏,但进入到季后赛,欧文的表现非常神勇,首个系列赛,他场均可以拿到27.5分4.8助攻,投篮命中率47.1%,三分球命中率同样为47.1%。与老鹰的首场较量,欧文又拿到21分8助攻,这样的强力表现,无疑是骑士所需要的。

反观蒂格,尽管也身为全明星控卫,可首场比赛的表现却令人大为失望,全场9投2中只拿到8分4助攻,可谓被欧文完爆。这样的糟糕发挥,令施罗德全场拿到27分的努力付诸东流。很显然,作为球队的发动机,蒂格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职责。

交锋纪录:骑士8连胜

算上上赛季的季后赛,骑士已经完成对老鹰的8连杀。包括上赛季东部决赛4-0横扫,本赛季常规赛3战全胜,以及系列赛首战告捷。由此可见,骑士至少近期对战老鹰时的表现,是十分完美的。

赛前言论:泰伦-卢抱怨吹罚

在拿下首场比赛后,泰伦-卢向裁判开炮。“当詹姆斯杀入篮下时,由于太强壮,太具运动能力的缘故,许多球员撞到他后都被弹开了。但我想说的是,这确确实实是犯规。好吧,我们得继续打球,继续向对手发起冲击,希望接下去我们可以获得这些吹罚。”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老鹰:蒂格、科沃尔、贝兹莫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杨威利

5日视频直播老鹰vs骑士 詹皇盼裁判公正对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