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季首人!亚泰主帅下课 7战仅拿2分未尝一胜

亚泰主帅:输球压力源于自己 场地是球队优势

亚泰主帅斯拉维萨下课(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新赛季亚泰战绩不佳,7轮联赛只拿到2分,排名垫底未尝一胜,而且7轮比赛防线丢掉16球,成为中超防守最差的球队。据悉,球队主帅斯拉维萨已经下课,今晚就将离开中国,他也是2016赛季首位下课的中超主帅。

斯拉维萨拥有斯洛文尼亚和塞尔维亚双重国籍,曾在2009年至2011年担任阿联酋国家队的助教辅佐卡塔内奇。随后,他作为主帅执教过斯洛文尼亚国家队、贝尔莱德红星、利亚斯,带领红星夺得过2013-14赛季塞超冠军。

亚泰年初宣布斯拉维萨上任,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1+1的工作合同,工作目标中超前八。然而,新赛季的中超竞争激烈,而且前7轮比赛,亚泰遭遇恒大、河北、上港和苏宁4支强队,这也导致7轮过后,亚泰只取得2平5负的惨淡战绩,被牢牢摁在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上。值得一提的是,7轮比赛亚泰丢掉了16球,是中超防守最差的球队,虽然进攻端尚可,但仅仅7轮比赛就落后倒数第3名有4分之多也让亚泰高层忍无可忍。

4月初,亚泰前主帅陈金刚就已经回到队中担任顾问,当时就被外界认为是换帅的前奏。随着亚泰连续不胜,斯拉维萨最终未能逃过下课的命运。亚泰目前由高敬刚带队,但无论谁将接替斯拉维萨,带领亚泰完成保级任务也成为接任者的头等大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