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博格巴同意加盟皇马 将获1200万欧年薪

重磅!曝博格巴同意加盟皇马 将获1200万欧年薪

西媒曝博格巴或加盟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西班牙《diariogol》曝出猛料,尤文(官网 数据) 中场大将博格巴已经同意在今年夏天加盟皇马,而法国人将在银河战舰获得12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这笔转会也得到了博格巴经纪人的认可。

博格巴在加盟尤文图斯后进步明显,如今已经是欧洲顶级中场,在2015-16赛季,博格巴帮助尤文图斯打入8个意甲进球,同时还有11次助攻,发挥非常完美,他目前是全欧豪门围猎的对象,包括切尔西(数据)、曼城(数据) 、巴黎、皇马和巴萨(官网 数据) 这样的球队都有意在今年夏天揽下法国后腰。

不过西班牙媒体《diariogol》指出,博格巴在近期同皇马主帅齐达内进行交流,这样的一次私下谈话后,博格巴同意在今年夏天转投皇马,而法国球星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同意了皇马开出的合同,如果博格巴转战伯纳乌,他的年薪将达到1200万欧元,毫无疑问,这是一份非常有诱惑力的报价,毕竟,博格巴目前的年薪是450万欧元,而即便同尤文续约,他的年薪最高也“不过”达到65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拉伊奥拉同意博格巴转会皇马是一个巨大的突破,此前,这名经纪人曾经发布过针对皇马的不和谐言论,拉伊奥拉甚至吐槽道,“我们不想去一家像皇家马德里的俱乐部,我们希望去一家对博格巴潜力非常信任的俱乐部。皇家马德里买球员就像你买毛巾一样,随后,他们就把这些球员都抛弃了,就像你把毛巾给扔了一样。”

博格巴和齐达内是法国老乡,这层关系将是皇马可以利用的,西媒称,齐达内也已经向博格巴做出许诺,他会成为银河战舰的基石球员,是未来计划的组成部分。如果齐祖力助皇马成功签下博格巴,那么这样的一笔交易必然会对巴萨形成重创,此前宇宙队也计划签下法国国脚。《diariogol》则分析,按照博格巴的能力,他将成为C罗和贝尔的最佳队友。

虽然博格巴的转会已经有了重大突破,但是来自《diariogol》的消息称,皇马追求内马尔的交易基本泡汤,目前球员本人无意离开加泰罗尼亚,皇马高层也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因此,内马尔在今年夏天来到伯纳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