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扣篮王谈周琦未来:下个进NBA的中国人

前NBA扣篮王谈周琦未来:下个进NBA的中国人

里查德森谈周琦选秀前景

腾讯体育5月4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2日,前NBA球员、曾经荣誉NBA全明星赛扣篮冠军的杰森·里查德森现身北京市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的比赛现场。他观看了清华附中和北京四中的决赛对决,而在接受采访时,里查德森也对周琦的未来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里查德森表示,他已经知道了周琦宣布参加NBA选秀的事情,并且他非常期待周琦能够最终被NBA球队选中。里查德森甚至自信地表示,他相信周琦能够进入NBA。

“我知道他会是下一个进入NBA的中国球员。这对篮球的发展起着积极的作用。我知道他是王治郅、姚明易建联之后的又一名中国球员。这对中国篮球事业是件很好的事,”里查德森说。

活动当天的比赛中,两支高中球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在里查德森看来,校园篮球的发展对于整个中国篮球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中学和大学阶段的篮球经历对于这些球员的成长有着很大帮助,尤其是能够在这样的球馆里打球更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里查德森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