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得状元也将交易出去 换考神或者巴特勒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据FOX体育的科林-考赫德报道,湖人即便抽中2016年状元签,也会将这个签位交易出去,换取一个可以作为重建核心的球员。他们一直对德马库斯-考辛斯、吉米-巴特勒等全明星球员感兴趣。

曝湖人得状元也将交易出去 换考神或者巴特勒

湖人对考神和巴特勒感兴趣

“两名不同的知情人士告诉我,即便湖人得到状元签,他们也会交易掉。他们不想再重建下去,等年轻球员慢慢成长,而是希望得到一个已经成名的球星。如果他们得到状元签的话,他们将向其他球队兜售,进行一笔地震级别的交易。”考赫德说。

2015-16赛季,湖人取得17胜65负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二,这是湖人1948-49赛季建队以来的最差战绩。根据乐透规则,湖人在5月18日举行的抽签中有55.8%的几率获得前三顺位选秀权,有19.9%的几率获得状元签。如果他们获得前三顺位选秀权的话,他们将交易出去。

如果湖人没有获得前三顺位选秀权的话,将失去这个选秀权,需要将2016年的选秀权送到76人。2012年7月12日,湖人为了得到史蒂夫-纳什,将2013年首轮选秀权和2015年首轮选秀权(前五顺位保护)送到太阳。湖人2015年获得榜眼签,得以保留选秀权。

湖人送到太阳的选秀权最后被交易到76人,2016年是前三顺位保护。如果湖人得到前三顺位选秀权,有希望选中本-西蒙斯、布兰登-英格拉姆这种级别的天才球员。因此,这个选秀权非常有交易价值,对其他球队很有吸引力,可以换取一个明星球员。

考辛斯和巴特勒是目前交易市场上最大牌的两个球星。他们两个都是天才球员,特别是考辛斯,如果认真打球的话,就是联盟第一中锋。但他们两个也都是问题球员,将所在球队的更衣室搅了一个天翻地覆,让球队无法进入季后赛。

湖人希望通过引进考辛斯或者巴特勒,改变球队积贫积弱的现状。湖人篮球事务副总裁吉姆-巴斯如果2017年无法帮助湖人进入西部半决赛,将主动辞职。现在湖人已经连续3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连续三个赛季刷新搬到洛杉矶以来的最差战绩纪录,本赛季更是刷新队史最差战绩纪录,这也让他们失去重建的耐心。(童心)

曝湖人得状元也将交易出去 换考神或者巴特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