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受伤铁卫赛季报销 皇马两大将无缘次回合

曼城受伤铁卫赛季报销 皇马两大将无缘次回合

本泽马、卡塞米罗无缘战曼城(数据)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曼城队的阿根廷后卫萨巴莱塔已确认小腿受伤,将休战三周,这意味着铁卫将铁定缺席客场与皇马(数据) 的欧冠次回合比赛。

“在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之后,我左小腿被确认为2级肌肉拉伤,将休战3周左右。”萨巴莱塔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在上周末2-4负于南安普顿的联赛中,萨巴莱塔的防守也被广大球迷所诟病,但在0-0战平皇马的首回合比赛中,取代萨巴莱塔出场的是法国后卫萨尼亚,佩莱格里尼也非常可能在次回合中继续使用法国后卫出战。

除了自己人受伤之外,曼城也迎来了好消息——据英媒体《太阳报》消息,皇马前锋本泽马以及中场卡塞米罗两人也都将无缘明天凌晨的欧冠次回合比赛。本泽马目前还未完全从右腿肌肉的伤势中康复,而卡塞米罗则是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受伤。

“本泽马和卡塞米罗的伤势不同,我们现阶段也不想用本泽马冒险,因为我们剩下的阵容也足够用,”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明天的欧冠比赛中我将坚持自己的打法,在客场这样,在主场我们更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我希望我们能像首回合下半场那样踢,特别是能够取得进球,这才是足球中最重要的东西。”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