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黑神锋:我没有搞友妻 所有国米队友都知道

意甲体坛+王勤伯2016-05-03 18:42
0

蓝黑神锋:我没有搞友妻 所有国米队友都知道

伊卡尔迪和马克西-洛佩斯

4月27日,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公布了一份57人大名单,将从中挑选18名球员前往里约奥运会,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赫然在列。尽管他并不确定能否入选最后名单,但已经为自己入围感到高兴。

“在那么多传言之后,能够进入大名单甚至让我有点惊讶。”伊卡尔迪说,“很多人认为我不会入围。进入奥运名单对我很重要,这是对我在国际米兰的表现的一种奖励。”

尽管伊卡尔迪和婉达·娜拉公开恋情是在婉达与马克西·洛佩斯已经分居数月之后,但舆论仍然给他戴上了“搞友妻”的帽子。在阿根廷,很多人认为马蒂诺对伊卡尔迪在国际米兰的连续进球置之不理,是因为伊卡尔迪搞友妻坏了规矩。“我知道我和婉达的关系引发的媒体效应,已经3年了。但需要衡量的是一个人在球场里的表现,我有自己的工种,我踢前锋,任务是进球。”

伊卡尔迪觉得很受委屈,“我可以对国家队主帅说,在意大利,我的名字是每周一出现在体育报纸上,就像他所要求的一样,要我只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体育报纸上。在意大利是这样的。但在阿根廷,人们每次谈到我都是为了娱乐。如果你是国家队主帅,你得衡量一个人在球场里的表现。我相信马蒂诺的话,他说我和其他人是平等竞争。如果马蒂诺想要和我谈话,就像萨韦利亚所做的一样,我会告诉他我的版本。但我仅仅在一场萨内蒂的慈善赛上见过他,我不会和他有任何问题。”

蓝黑神锋:我没有搞友妻 所有国米队友都知道

此三人的故事太多

“关于我和婉达的关系,所有人都是毫不知情就指手画脚。完全是免费评价,免费宣判。故事发生的时候,我周围的队友米利托、萨内蒂、坎比亚索、萨穆埃尔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情,我告诉了他们一切。他们每个人都给了我建议,告诉我如果我自己很确信,那就应该往前走。我为自己选择的生活感到满意。我曾是婉达和马克西夫妇的朋友,这很正常。之后,婉达和马克西分居,我和婉达仍然保持着联系,然后就发生了后来的故事。我爱上了她。而且,我过去也不是马克西最好的朋友,不是人们说的那样。我们是桑普多利亚的队友,仅此而已。我不同意不忠的说法,因为我是个认真的人。”

“我才23岁,但我已经很成熟了。因为我很早就一个人过。这才有了今天的个性,才成了国际米兰的队长。很多人说我只有场外消息,但我已经3年没有任何足球之外的新闻了。我20岁就从萨内蒂那里继承了队长袖标。我在国际米兰一切很好,去年还成了最佳射手。应该在球场里评判我。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阿根廷人,这是为什么我拒绝了意大利。”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