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已无望 国米欲用伊卡尔迪和罗马一换二?

意甲体坛+王勤伯2016-05-03 18:22
0

欧冠已无望 国米欲用伊卡尔迪和罗马一换二?

伊卡尔迪

国际米兰做客罗马0比2输给拉齐奥,联赛还剩3场距离第3的罗马7分,下赛季欧冠席位的争夺大局已定。5月1日,意大利两大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同时爆料,说国际米兰和罗马已经有过多次接触,讨论伊卡尔迪交换哲科和利亚伊奇的可能性。

报道称,罗马体育经理萨巴蒂尼和国际米兰体育经理奥西利奥在3月份便已讨论过这一可能,曼奇尼很喜欢哲科,波斯尼亚人的身材和风格很符合曼奇尼对中锋的要求,而且后者在罗马过得并不太好。斯帕莱蒂则认为,如果下赛季要想冲击联赛冠军,必须拥有一个破门效率足够高、单赛季保证25个进球的前锋,伊卡尔迪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而且,两家媒体还指出,萨巴蒂尼已经见过伊卡尔迪本人。阿根廷前锋此前一再表示,他自己想留下,除非俱乐部……

这显然是在联赛形势初定以后的放风稿。如果国际米兰能够确保联赛前三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那么伊卡尔迪根本不可能出售。现在国际米兰无缘下赛季欧冠,阵容必须进行调整,而罗马更可能面临中场大换血。

通常来说,此类放风都是在谈判已有一定基础但尚未深入的情况下发生的,目的是试探双方球迷的反应。国际米兰可能选择出售伊卡尔迪,也可能是其他球员。但无论如何,若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出售伊卡尔迪、佩里希奇等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球员,可能会引发球迷巨大不满和过激反应。

伊卡尔迪在本赛季下半段的进步有目共睹,尤其是和队友配合方面,他更敢于拿球,更愿意和队友进行配合,尤其还在助攻方面颇有斩获。这些都说明阿根廷前锋身上还存在巨大的潜力。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