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张立鹏迎战西班牙拳王 自信欲夺六连胜

[摘要]当人们还在回味中国MMA拳王张立鹏暴揍日本选手能登·崇的经典画面时,这位26岁的综合格斗明星已经为下一站比赛进行紧锣密鼓的备战。

昆仑决:张立鹏迎战西班牙拳王 自信欲夺六连胜

张立鹏比赛资料图

当人们还在回味中国MMA拳王张立鹏暴揍日本选手能登·崇的经典画面时,这位26岁的综合格斗明星已经为下一站比赛进行紧锣密鼓的备战。2016年5月14日,昆仑决第44季系列赛将在俄罗斯远东地区最重要的城市伯力市展开,届时,张立鹏将迎来登陆昆仑决的第六仗,这一次他对胜利继续充满了强烈的渴望。

“5月14号昆仑决俄罗斯伯力站”——张立鹏在五一劳动节当晚发布了一则朋友圈文字和表情,并配上了伯力站对手图片,求战欲望十分炙烈。随后,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中原飓风”闫西波等业内人士均对“大鹏”给予加油鼓劲,进一步对他的态度表示肯定。

尽管对对手的了解仅停留在文字和图片资料,但这丝毫没有削弱张立鹏的斗志。张立鹏自从去年10月签约昆仑决以来,已参战5场,并以真实力拿下了面前的所有对手,尤其与此前昆仑决卫冕冠军贝布特荡气回肠的一战中,双方搏命式的绞杀过程至今仍历历在目,堪称昆仑决MMA的史诗级经典。拿到这场决定性胜利后,张立鹏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国内同级别的绝对统治力。张立鹏不仅享有全面精湛的擂台技术,其硬朗的外型、古希腊雕塑般的肌肉线条、狂猛无解的暴力打法同样深受观众的欢迎,每一个敢于直缨其锋的对手,均遭到了这股洪荒巨力无情碾压。看张立鹏的比赛,就是一次最爆烈震撼的极致视觉体验,正如姜掌门曾在朋友圈评价的那样,看大鹏的比赛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必定会真切感受到综合格斗运动撼人心魄的魅力。

据从赛事组了解到,张立鹏俄罗斯站的对手是来自西班牙的综合格斗名将“皇家刺客”贾瓦尔·弗内特斯。提起西班牙,人们首先会想到这是一个足球强国,然而在这块土地上同样盛产顶级搏击选手,从与“金童”霍亚大战12回合的前WBC超次中量级冠军卡斯蒂洛乔,到前IBF超最轻量级拳王基科·马丁内兹,再到参加昆仑决诸神之战的乔奈·里斯克……每一位均是大名鼎鼎的冠军级拳手。与上述选手相比,身高175公分的弗内特斯危险系数更高,在此前获胜的比赛中他均以无可争议的方式收场,三角锁、裸绞、木村锁等降服技成为他的招杀手锏,100%的降服率印证了这位选手注定与众不同。近年来,弗内特斯相继参加了M-1、HDH、OMMAF等多项格斗赛事,表现异常抢眼。

5月14日伯力白金体育馆,当“暴力大鹏”PK“皇家刺客”,最纯粹的擂台激斗、最震撼眼球的暴力美学与您尽收眼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