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巴萨重夺榜首 米兰第62位创新低

俱乐部排名:巴萨重夺榜首 米兰第62位创新低

巴萨(官网 数据) 重夺榜首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在上周末联赛结束后,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在4月20日失去占据了9个月的榜首位置后,巴萨在联赛一波三连胜后,重夺排名榜首位置。

因为曾在西甲三连败+被淘汰出欧冠半决赛,巴萨在4月20日被赶下排名榜首位置。但在最近一波联赛3连胜、狂进16球失0球,很有机会夺得西甲冠军的巴萨在上周末联赛结束后重夺排名榜首,而在德甲、欧冠遭遇3场不胜的拜仁则滑落到第3,皇马(数据) 则升上到第2。

排在第4-第10分别是马竞、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巴黎、多特、本菲卡、热刺和曼城(数据) 。刚刚锁定英超冠军的莱斯特则排在第12,阿森纳(数据 )的排名则下降到第16,其他英超三强,切尔西(数据)排在第23,曼联排在第28,利物浦(数据) 排在第30,排名均比上期下降。

米兰双雄也没有好多少,国米排在第38,比上期下降6位,AC米兰排在第62位,创下近期新低。

亚洲方面,恒大排在第69,仍为亚洲第一,亚洲2-10分别是沙特阿尔阿赫利、沙特阿尔希拉尔、首尔FC、全北现代、阿尔艾因、广岛三箭、浦和红钻、莱赫维亚、水原三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