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得分王变身失误王 杜兰特将成联盟下个反派?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98-97,雷霆客场击败马刺,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在个人进攻方面,杜兰特依然扮演了非常关键的角色,他19投11中,一人砍下28分7篮板4助攻1盖帽,但是出现了多达5次的个人失误。

得分王变身失误王 杜兰特将成联盟下个反派?

杜兰特变身失误王

得分王变身失误王?在处理球方面,杜兰特确实要更加谨慎一些。如果不是这场比赛他们投出了48.1%的命中率,恐怕杜兰特的这些无厘头失误就将成为雷霆失败的导火索。

两次将球直接传出边界,一次持球时放松警惕被帕克从背后轻松抄截,很难想象,杜兰特的这些低级失误,竟然都出现在了季后赛的赛场上,出现在容错率最低的这轮系列赛上。对于杜兰特来说,值得庆幸的是5次失误中有4次是发生在上半场,发生在雷霆大比分领先的时段。在最不能出现问题的第四节,杜兰特的发挥出色。马刺的一波8-0,让双方分差只剩1分。关键时刻,杜兰特中投干拔命中,避免了马刺将比分反超。终场前33.2秒,又是杜兰特杀入45度角,漂移跳投命中,将双方分差进一步拉开到5分。最终,雷霆以98-97艰难地抢下一场胜利。

球场上的杜兰特没有多大改变,他依然是那个得分如同探囊取物般的超级得分手,职业生涯的场均得分仅次于张伯伦迈克尔-乔丹。不过球场外的杜兰特真的变了,不再沉默寡言,不再谦虚内敛,言语上,他开始回击每一次对自己或者队友的质疑,最近的一次是他直接在新闻发布会上将小牛的老板库班称为“蠢货”,动作上,也不再收敛自己的怒气。恶意犯规这样的事也开始出现在这位昔日的“谦谦君子”身上。对此,ESPN专家认为科比退役,皇帝回家,联盟现在需要一个能够引起争议的反派人物。眼下来看,杜兰特很适合扮演这样一个角色,无论他选择留在雷霆,还是去任何一支球队,相信他的选择都会引发大量的争议。

杜兰特还在季后赛征战的过程中,也许他可以阻挡马刺,但他无法阻挡的是所有关于他该去哪儿的讨论。在马刺和雷霆的第二场比赛开战前,湖人队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更新了一则推特,上面写着:“我很希望看到凯文-杜兰特穿上紫金战袍。”

(罗罗)

得分王变身失误王 杜兰特将成联盟下个反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