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将帅齐赞莱斯特 希丁克:拉涅利谢了我5次

蓝军将帅齐赞莱斯特 希丁克:拉涅利谢了我5次

希丁克披露拉涅利打电话给自己致谢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昨晚,切尔西(数据)主场2-2战平热刺,提前2轮送莱斯特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赛后,切尔西将帅都不约而同把赞誉送给狐狸城。

希丁克说:“我接到拉涅利的电话,他感谢了我们,特别是下半场(切尔西连进2球追平比分),我祝贺他成为冠军。他说了5次谢谢,因为他很激动。但我没有看见他的泪水,因为不是面对面,但他的声音有点颤抖。”

荷兰人盛赞莱斯特创造的神话:“这是一个童话般的故事,他们曾经不是热门,但却一步步将夺冠变成事实,直到夺冠后,人们才发现他们的许多过人之处,我认为他们非常配得上这个冠军。”

当年曾与拉涅利做过师徒的特里也盛赞恩师:“他一直是与众不同的教练,我在赛季初就跟他联系,并且祝他一切顺利。他本赛季的成绩非常不可思议,并且给了所有小球队希望,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一个伟大的人。祝贺莱斯特所有球员,因为在本赛季,所有人都在预测他们会输掉下一场比赛,但他们却一直赢球。”

切尔西是上赛季英超冠军,本赛季却掉入谷底,特里有信心下赛季蓝军会在孔蒂的带领下卷土重来:“我们现在仍很受伤,因为我们丢掉了上赛季的冠军,我们非常失望没能卫冕,我们不得不把冠军让给莱斯特,虽然莱斯特的表现很出色,但我们自己的表现也不够好,我们会在明年卷土重来。”

而在昨晚比赛下半场攻进扳平2-2比分一球的阿扎尔也盛赞莱斯特配得上冠军:“能够在我们球迷面前进球总是好事,这场比赛对切尔西很重要,我们配得上一场平局,我不在意谁夺冠,莱斯特配得上冠军,这对英超有好处。”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