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脚竖中指恐遭重罚 京媒:至少停4场罚款2万

港脚竖中指恐遭重罚 京媒:至少停4场罚款2万

前北控球员高梵为主队扳平比分,随后竖起了中指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昨天下午,北控燕京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中客场1比2遭青岛黄海制药逆转,前北控球员高梵为主队扳平比分,随后竖起了中指。

本场比赛开始不久,阎相闯便利用角球直接破门,为北控带来了一个完美开局。然而之后不久,北控旧将高梵便利用老东家后卫与守门员之间的配合失误,在禁区内将皮球送入空门。为主队扳平比分的高梵十分兴奋,以至于在庆祝时竖起了中指,电视转播画面清晰地记录下了这一幕。

高梵如此不理智的行为恐怕将惹祸上身,过往中国足协对竖中指的行为处罚得非常严厉,经常开出重磅罚单。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准则》第三章第二节第五十五条(四)规定,以向对手或他人打手势、吐口水等非道德方式侮辱、侵犯他人的,至少禁赛4场,并处罚款至少20000元。

此役终场结束前,青岛队替补出场的老将姜坤 借助雾气渐浓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北控就此客场1比2饮恨。经此一役,由于天津权健本轮吃到赛季首败,所以积15分的青岛黄海制药以1分优势登上积分榜首位,而北控燕京则依旧位居第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