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冤家裁判执法生死战 他在皇马淘汰赛全败

皇马曼城之战主裁出炉 见证当年战舰掀翻蓝月

主裁:斯科米纳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欧足联官方已经公布了执法皇马(数据) 和曼城(数据) 欧冠半决赛的裁判名单,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斯科米纳将执法这场焦点战役,而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全部来自斯洛文尼亚。

1976年出生的斯科米纳在2003年成为国际级裁判,这位曾经执法过欧冠、欧洲杯、欧超杯甚至北京奥运会的裁判经历非常丰富。过去曾经执法过1次皇马和曼城的比赛,2012-2013赛季小组赛首回合,皇马3-2逆转蓝月亮的比赛就是斯科米纳执法的,当时斯洛文尼亚裁判的吹罚并没有出现严重的失误。

历史上斯科米纳曾经3次执法曼城的欧冠比赛,但蓝月亮军团都输了。除了2012-2013赛季在伯纳乌被皇马逆转之外,曼城在2011-2012赛季小组赛中1-2负于那不勒斯以及本赛季小组赛主场1-2负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的比赛,都是斯科米纳吹罚的。

而斯科米纳曾经6次执法皇马的欧冠比赛,银河战舰总成绩为4胜2负。斯科米纳执法皇马小组赛阶段比赛,银河战舰取得全胜。除了4年前主场3-2力克曼城之外,还有上赛季小组赛5-1大胜巴塞尔以及2010-2011赛季主场2-0击败阿贾克斯的比赛。此外淘汰赛阶段,2010-2011赛季1/8决赛3-0击败里昂的比赛也是斯科米纳执法的。

巧合的是,斯科米纳在淘汰赛阶段执法的皇马比赛均是在次回合,最近2次吹罚皇马淘汰赛阶段,银河战舰全部输球。2013-2014赛季,皇马带着首回合3-0的比分客场挑战多特蒙德,但是在大黄蜂主场却0-2告负,险些爆冷出局。上赛季则是首回合客场2-0击败沙尔克04,不过重返伯纳乌,皇马却3-4输球,总比分5-4跪着晋级。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