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女乒小将:中国选手不难打 刘诗雯不过如此

[摘要]进入2016里约备战年,日本女乒小将伊藤美诚人小冲击力惊人,甚至比石川佳纯还要凶狠。刚刚结束亚洲杯上,伊藤美诚虽然不敌刘诗雯,但她直言世界第一并不难打。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进入2016里约备战年,日本女乒小将伊藤美诚人小冲击力惊人,甚至比石川佳纯还要凶狠。刚刚结束亚洲杯上,伊藤美诚虽然不敌刘诗雯,但她直言世界第一并不难打!

日女乒小将:中国选手不难打 刘诗雯不过如此

伊藤美诚冲击力惊人

伊藤美诚在3月的世乒赛表现出色,而要注意的是她现在只有15岁。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再成长4、5年的伊藤将更加可怕。伊藤美诚是反手生胶,她打法凶狠而且是典型的男性化风格。比赛中她虽然1-3输给丁宁,但过程中这名小将打得很有气势,如果再成长几年,她的整体实力将可以达到赢中国队主力。

仅仅一个月后,里约奥运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女单8进4比赛中,丁宁2-4不敌日本小将伊藤美诚。赛后,日本媒体以及日本网友,对于这场比赛颇为激动,在他们看来能够战胜丁宁象征着国家的胜利。

日本国内对于伊藤美诚的关注度甚至在慢慢超越福原爱,5月1日她回到日本就在机场被媒体抓住采访。虽然伊藤美诚在亚洲杯的8强战中输给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只获得第六名,不过伊藤美诚认为,“刘诗雯并不难打。”

《日刊体育》说,这次的亚洲杯上,中国女乒对伊藤美诚的警戒感极度上升。在比赛中,伦敦奥运会获得金牌的李晓霞也过来到伊藤美诚的这桌观看比赛,进行了侦查。

对于李晓霞看自己的比赛,伊藤美诚表示自己毫不在意。“我没有什么不想给她看的,其实如果不真刀真枪打比赛的话,不会知道什么的,而中国选手容易打。”

今年世乒赛团体赛决战,伊藤美诚还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出场,孔令辉赛后提到伊藤美诚,认为她可能是国乒未来十年的对手,像当年的福原爱,而且她的球要比福原爱更有威胁。(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