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输冠军又输人 两大将恐因恶意犯规被追罚

还不长记性!热刺又一中场打人 手抠科斯塔眼

登贝莱科斯塔冲突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切尔西(数据)主场迎战热刺,这已经不单单是场简单的伦敦德比,更关乎热刺能否保住争冠的希望。最终两队2-2战平,热刺不但提前失去了夺冠的希望,情绪失控的球员更是屡屡用犯规来发泄心中的郁闷,登贝莱和拉梅拉甚至都可能被追加处罚。

登贝莱抠了科斯塔眼

登贝莱抠了科斯塔眼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丹尼-罗斯和威廉发生冲突互相推搡,就在双方球员聚拢在一起解决这次争端时,此前已经发生过不快的登贝莱和科斯塔又出现言语冲突,比利时人甚至扬起右手抠向了科斯塔的左眼,尽管主裁判没有看到这一幕,但登贝莱的举动却被摄像机捕捉的清清楚楚,他很可能会受到英足总的追加处罚。

热刺输冠军又输人 两大将恐因恶意犯规被追罚

下半场比赛时,法布雷加斯跟对手冲撞后正双手撑地短暂休息,此时从他身边走过的拉梅拉,却看似不经心的一脚踩在了小法的手上,由于主裁判和边裁都远离事发地点,因此尽管暴怒的小法追着让裁判看自己有些红肿的手背,但主裁判谨慎起见并没有处罚拉梅拉,通过这起事件的慢镜回放,阿根廷人恐怕也将被追加处罚。

讽刺的是,热刺的中场新星阿里,就因为上轮对西布朗时拳打对方球员而被追加停赛3场,他本赛季的征程已经提前结束,但登贝莱和拉梅拉竟然丝毫没有吸取教训。另外在本场比赛中,热刺一共有9名球员拿到了黄牌,这也是英超历史上的单场之最。

在这样一场两球领先却被对手追平、痛失夺冠希望的关键比赛中,热刺球员屡屡不计后果的发泄心中的郁闷,真可谓是输了冠军又输人,或许这就是年轻球队、年轻球员成长的代价!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