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将当制片人拍电影 多次触电与碧昂斯拍MV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电视频道Lifetime公布了2016-2017年将放映的电影计划,女拳王隆达-鲁西、女星珍妮-杰克逊以及小威廉姆斯都将有新作上映。小威将担任电影《Sister Dance》的执行制片人,该电影灵感源于威廉姆斯姐妹每年举办的一次舞蹈比赛。

小威将当制片人拍电影 多次触电与碧昂斯拍MV

小威转型当制片人

小威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一,2015赛季中小威在澳网、法网和温网三个大满贯赛事中成功夺冠,使得个人的大满贯女单冠军数从18个增加到了21个。只要再拿一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小威就能追平由格拉芙创下的公开赛中最多大满贯女单冠军纪录。

最近小威因为感冒缺席了本周的马德里赛,她即将出战罗马赛,以及2016年法网。尽管这次担任制片人拍摄电影是巨大挑战,但对于小威而言触电拍片子并不陌生。去年小威参与客串影片《像素大战》,这是他首次挑战出演剧情片,她在片中饰演自己。

身高1米78的小威,有一身健康美的身材。前不久歌坛天后碧昂斯邀请她一起拍摄音乐MV,展现性感舞姿。她还在近日入选了《人物》杂志最美丽人物榜单,大晒火辣身材。而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小威还盛装出席。多才多艺的小威,现在可以在更多的领域展现自己的魅力和才华。(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