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圆桌:坐拥双星+最强主帅 狼队剑指50胜?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在汤姆-锡伯杜接手森林狼后,这位铁帅会进行怎样的运作?又能否将狼队带入正轨呢?

ESPN圆桌会议本期的话题是,锡伯杜究竟能把这支年轻而充满天赋的球队带到什么样的高度。

ESPN圆桌:坐拥双星+最强主帅 狼队剑指50胜?

新帅能将森林狼带到什么高度?

1.请列举三个锡伯杜入主狼队的好处或者坏处。

Amin Elhassan:最主要的好处是,锡伯杜能帮助球队建立防守文化,他们的防守效率一直是倒数。一支拥有里基-卢比奥、卡尔-安东尼-唐斯、戈尔吉-吉昂以及安德鲁-威金斯的球队没理由防守这么差。防守上的改变是最立竿见影的变化。

第二个好处是,锡伯杜一丝不苟的态度会给让外界对这支球队增添很多信心。锡伯杜是个非常热爱分析录像的教练,而且他喜欢死抠细节,这样的态度对整个球队都会带来正面影响,也会影响到球员们,而这是森林狼亟需的特质。

至于坏处,“政教分离”是很重要的事,而同时身兼管理层和主教练则是值得警惕的。教练往往想要赢得当下,管理层则要从大局出发。在大多数情况下,一个身兼主席和教练两职的人在面对紧急情况时,往往先以教练的身份思考问题,而不是管理层。

Jeremias Engelmann:锡伯杜一直在给首发球员减负方面很固执——而这恰恰是波波维奇最受好评的地方——这位锡伯杜在芝加哥博得许多差评。而以他目前的言论看,他不会做出改变,这个对于狼队的几位玻璃人不是好消息。

而好处是,锡伯杜在130位教练的RAPM里排行第六。

还有个坏处,锡伯杜同时被聘为球队的事务主管和主教练,但他其实应该专注于执教。

David Thorpe:锡伯杜不仅是最好的候选人,还是风险最低的选择,同时也是联盟中最棒的四、五名主帅之一。本赛季若是他带队,森林狼本该打进季后赛,而下赛季森林狼进季后赛则基本稳了。

我唯一的担忧就是他同时担任球队事务主管——我认为这是个巨大的错误。每个职位都是全职工作,不同的职位是互相成就的关系,但现在这样可不行。

Bradford Doolittle:狼队的防守会比现在好很多,本赛季他们只排在第27。以他们目前的身体天赋来看,他们下赛季成为联盟防守最好的前十位我一点也不惊讶(也就是说比这个赛季每100回合少丢5分)。

从他个人的发展看,我认为锡伯杜在经过一年赋闲在家观察、分析这个联盟后,他非常适合现在这个职位。

我担心一件事,那就是维金斯的出场时间。锡伯杜不会吝惜使用他最好的侧翼防守者——你看看鲁尔-邓和吉米-巴特勒就知道了。

Kevin Pelton:好处(1)球队的防守会迎来一个全面升级。(2)进攻端会有小幅度的进步,比起效率略低的中距离跳投,锡伯杜更喜欢高效3分球。

坏处:(3)让锡伯杜控制篮球运营,这从锡伯杜的履历上看不是好事,他不适合同时制定短期和长期目标。

2.森林狼是否应该在这个休赛期用掉薪金空间?

Elhassan:是。但是不是用光。建立成功的球队文化意味着,教练需要同时在两方面做出表率的领袖——一方面是话语权,一方面是行动。这是说,球队不必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大牌,要有针对性的签人。

Engelmann: 是。在过去十年森林狼都没能进入季后赛。而他们的两位状元秀都太年轻了,目前狼队已经不需要多余的年轻球员。相反,他们应该立即切换到“赢在当下”模式,他们在上赛季拥有联盟最烂的板凳。如果能以合理的价格签下尼古拉斯-巴图姆,那对他们会很好。

Thorpe: 我说应该,并且我认为非常应该。我认为他们应该放开思路。只要是能帮助他们跻身西部精英球队的决策都是好的。不过,不是每个球员都愿意为锡伯杜打球,所以找到一位愿意加盟的强援也很重要。

Doolittle: 锡伯杜目前的状况已经不错。他可以尝试做一些小的改变,来帮球队找一些更好的拼图。但如果他失败了那也没关系。明尼苏达可以找一些廉价的射手,把他们的板凳席填充一下,在明年小试牛刀,并在2017年大干一场。

但如果已经有合适的人选,那又何必等呢?比如说,我会非常期待看到哈里森-巴恩斯加入这支森林狼队。

Pelton: 我认为不该用掉薪金空间。2017年夏天才是狼队更好的机会,那时候狼队可能是更吸引自由球员加盟的地方,而且球队会有更多的空间。

3.森林狼队目前的阵容足以让他们打进季后赛吗?

(先发阵容:里基-卢比奥、扎克-拉文、安德鲁-威金斯、戈尔吉-吉昂、卡尔-安东尼-唐斯)

Elhassan: 不是这样。我不是说这些人都不合适,但是想让这支球队更上一层楼,一定需要一些已经证明过自己的球员加盟。

Engelmann: 不是。拉文的扣篮或许非常吸引人眼球,但是他就好比是贾维尔-麦基的后卫版——他的赌博抢断太多,送对手轻松上篮的机会。此外他的RPM是3.6,维金斯是-1.9。维金斯虽然已经是合适的先发球员,但除非拉文有很大的进步,或者狼队找到他的替代者,在此之前狼队距离季后赛还很远。

Thorpe: 应该不是。我爱吉昂,但我更想看到他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拉文要想在锡伯杜手下坐稳先发,必须打得更聪明。更重要的是,这支球队充满了天赋和年轻筹码,这对于有篮球事务运营权的锡伯杜来说,这些人都非常具有交易价值。

Doolittle: 肯定不是。这个阵容已经很接近季后赛了,但是我觉得加入一个3D老将,同时拉文去打第六人可能会更合适。我知道拉文正在发展成一个好投手,但是我觉得在维金斯和唐斯身边,他没有什么机会获得更多的球权。

Pelton: 不是。虽然这个阵容打得不错,但我还是觉得吉昂应该去替补,而不是打先发。拉文应该在替补席上贡献火力,而不是作为先发得分后卫。

4.狼队的未来哪一点最吸引你?

Elhassan: 是维金斯和唐斯。如果要列举一个建队基石,没有比唐斯更合适的了。唐斯是未来中锋的模板,能在内线得分也能在外线得分,可以拉开场上的空间,既能单防低位,又能扑出去防,还能破解挡拆,他的协防也非常好。此外他还是一个性格非常好的人。

Engelmann: 我认为最有意思的是看看锡伯杜能否复制他在公牛的成功。公牛队在他的帮助下,防守从联盟第11一下变成了最佳。如果拉文的防守和唐斯卡位能变得更好,如果锡伯杜能给球员注入防守的纪律,那么森林狼的防守会有很大的提升(本赛季防守27位)。

Thorpe: 他们有两个不满22岁的未来名人堂球员,在未来五年内,这两人会成为各自位置上全世界的最佳球员。如果巴特勒和诺阿在锡伯杜手下进步了很多,那就等着瞧维金斯和唐斯的变化吧。维金斯会更有活力,唐斯则会更加果断,而拉文也在这位铁帅手下迎来成为明星球员的良机。

Doolittle: 我想看锡伯杜能把森林狼的运动能力发挥到何种程度。他们的防守也会非常有看点,更不要说攻守转换进攻了。锡伯杜麾下的控卫在防守端非常重要,所以他会非常爱卢比奥的。

Pelton: 不像其他球队只有一个超级天赋(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和骑士勒布朗-詹姆斯),狼队有非常多的青年才俊。这让他们有机会和雷霆媲美,这非常令人期待。

5.下赛季森林狼能赢多少场球?

Elhassan:40场,我觉得。五成胜率这个目标有点高了,但是我觉得他们肯定是下赛季进步最大的球队。

Engelmann: 狼队过去几年账面实力都很了得,但是实际上有很多问题,这让我很怀疑这次他们能不能一下进步很多,即便是他们这次拥有一位非常好的教练,而且还有很多好的年轻球员。如果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没什么动作,下赛季我觉得他们能赢34场。

Thorpe: 按照他们目前的情况看,我会说46胜至50胜,上下浮动几场。是的,这支球队只有很少的老将,但是他们有机会赢55场球。相信我吧狼队球迷们,好日子就在前面了。锡伯杜或许有一天会下课,但是我们还没看到那一天。我们所知道的是,这位教练非常擅长赢球,这支球队也准备好了赢。

Doolittle:我觉得他们最多赢40场,不到50场,或许在这个区间内。他们在上赛季末变得非常好,在没有换帅的情况下,年轻球员展现出了不一样的气质。如果锡伯杜认为森林狼赢不了球,那他可能不会加盟。

Pelton: 我觉得五成胜率是底线,尽管球队可能能达到锡伯杜执教公牛第一年的水平,或者近几年雷霆的水平。但是,这两支球队在休赛期做了很多补强。

(马家堡)

ESPN圆桌:坐拥双星+最强主帅 狼队剑指50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