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年老兵建议奇招解决错判:对裁判也应该罚款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魔术9年NBA老兵CJ沃特森建议,裁判漏判或者误判应该被罚款,就像球员被吹技术犯规一样。

太阳主帅建议奇招解决错判:对裁判也应该罚款

沃特森认为裁判应因误判而遭罚款

“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NBA都应该更好的管理判罚问题。裁判如果在比赛中出现误判或者漏判问题,应该像球员一样被吹技术犯规,然后进行罚款。”沃特森在推特写道。现在季后赛激战正酣,裁判误判漏判的事情时有发生,沃特森这种说法很应景。

热火对阵黄蜂的第五场比赛中,德文-韦德最后时刻疑似被犯规,NBA出台裁判报告,认为黄蜂防守得非常干净,没有犯规。韦德得知这个结果过后,公开质疑了NBA官方这个结论的公正性和科学性。勒布朗-詹姆斯公开声援自己的兄弟,炮轰NBA的最后两分钟制度。

所谓最后两分钟制度,就是NBA会公布那些最后2分钟分差在5分以内比赛的裁判报告,公布错判、漏判和解析争议哨。NBA建立这个制度的初衷是让裁判执法透明化,促进更加准确公正的判罚。但这个制度出来过后,错判漏判仍然很多,没有得到实质性的改变。

最为关键的是,即便最后时刻出现错判和漏判,哪怕是关键球出现这种情况,也不会最终改变比赛结果,做出判罚的裁判也不会受到任何处罚。“这种制度真心没有任何意义,而且会误导小孩子和球迷,让他们认为比赛其他时段不重要。”詹姆斯说。(童心)

太阳主帅建议奇招解决错判:对裁判也应该罚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