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视频直播雷霆vs马刺 双少能否扳回一城?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马刺将于北京时间3日早上9点30分主场迎战雷霆,展开西部半决赛第2场的对决。本场比赛,是雷霆双少知耻后勇扳回一城,还是马刺双德延续强势再胜一场,我们拭目以待。腾讯体育将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3日视频直播雷霆vs马刺 双少能否扳回一城?

比赛看点:惨负32分!雷霆能否回勇

西部半决赛首战,雷霆上来就以92-124惨负于马刺,这对球队的士气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至此,双少时代的雷霆,在季后赛最惨的3次败仗都是拜马刺所赐,他们曾在2014年季后赛中先后输给过马刺35分和28分。

但系列赛首战一边倒的态势,绝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反映。对于系列赛第2场,雷霆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而马刺也很难再延续首节那风驰电掣的进攻势头。现在关键的问题在于,雷霆是否已经调整好心态,做好了迎接更艰巨困难的准备。

球星对决:双少VS双德

3日视频直播雷霆vs马刺 双少能否扳回一城?

雷霆双少PK马刺双德是这轮系列赛的关键。系列赛首场,莱昂纳德主防韦少,而对杜兰特,马刺则使用了包夹,双少都被牢牢限制。因此第2战,杜兰特必须要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得分威力,提升攻击效率。同时,韦少也要打得更加聪明,带动起全队的进攻。

对雷霆而言,他们面对的一大难题就是如何限制阿德。首战,阿德出战不到30分钟,就23投18中轰下38分,完全是无法阻挡。对于马刺这一强点,雷霆的防守必须要做出改变。

交锋记录:雷霆客场4连败

本赛季,马刺主场表现非常强劲,雷霆上一次在圣安东尼奥赢球还是在2014年圣诞节。算上常规赛和季后赛,雷霆客战马刺,已经遭遇4连败。雷霆双少曾在2012年季后赛4-2淘汰马刺,但在2014年西部决赛,马刺4-2完成复仇。

赛前言论:雷霆将帅称要做出反弹

“现在,我们要忘记首场比赛,为第2战做好更充分的准备。”韦少说道,“我们要上场战斗,带着不一样的精神状态去打球。”雷霆主帅多诺万则表态,球员们争胜欲望强烈,他们一定能够复苏,并做出回应。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雷霆:韦少、罗伯森、杜兰特、伊巴卡和亚当斯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莱昂纳德、阿德和邓肯。(肖恩)

3日视频直播雷霆vs马刺 双少能否扳回一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