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解析英超争冠:切尔西帮莱斯特今晚加冕?

ESPN解析英超争冠:切尔西帮莱斯特今晚加冕?

莱斯特夺冠还远吗?

腾讯体育5月2日讯(ESPN/戴尔-约翰逊)莱斯特城即将迎来最波澜壮阔的夺冠奇迹,上个赛季,这支球队还险些降级,如今则接近在英超夺冠。那么狐狸军团何时会成为英超冠军呢?ESPN给出了解析,而最快明天凌晨,切尔西(数据)就可能将拉涅利的球队推上王座,而热刺只能寄望奇迹。

在1-1战平曼联后,莱斯特城目前领先热刺8分,理论上他们只需在最后两轮夺得2分就能夺冠,但是最快在明天凌晨,莱斯特城就会成功加冕。目前拉涅利的球队不仅确保了下个赛季的欧冠正赛资格,而且已经确保了第二名的赛季最低排位。如果切尔西可以在明天凌晨击败或者战平热刺的话,那么莱斯特城就是本赛季英超冠军。

ESPN还指出,热刺在斯坦福桥球场有一个糟糕的纪录(自1990年2月10日之后,热刺就没能在斯坦福桥取得过胜利,24场不胜)。因此,切尔西有很大的机会在主场阻击热刺,而一旦蓝军没有做到,那么莱斯特城也依然有很大机会夺冠,下一轮主场对阵埃弗顿,瓦尔迪将从禁赛回归,而他们在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客场挑战切尔西,只需赢下一场,狐狸就能夺冠。不过,如果在38轮前,英超冠军仍然没有产生,那么蓝军将是英超冠军的“判官”。

如果热刺想要夺得英超冠军,那么他们需要寄望奇迹,首先,波切蒂诺的球队需要确保赢下未来的三场比赛,另外他们还得寄望莱斯特城在最后两轮的积分不超过1分。在赛程上,在对阵切尔西后,热刺将在下一轮主场对阵南安普顿,收官战则是客场保级球队纽卡斯尔

(烟圈)

ESPN解析英超争冠:切尔西帮莱斯特今晚加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