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那抹蓝逆袭梦剧场 红色这次只是陪衬

莱斯特城那抹蓝逆袭梦剧场 红色这次只是陪衬

蓝狐球迷们为梦剧场添上了不同颜色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球迷一直都是主角,红色的火焰足以让任何一种颜色相形见绌,但是刚刚过去的这个夜晚不一样,莱斯特城的数千名球迷在梦剧场用蓝色完成了逆袭,他们狂欢、怒吼、庆祝,在这样的一个夜晚,莱斯特城才是梦剧场的“赢家”,因为他们已经无限接近英超冠军。

在梦剧场的这场交锋对于两队来说都意义非凡,而1分对于莱斯特城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他们已经接近撞线,不过曼联的目标只有3分,否则前四将离他们渐行渐远。因此,在摩根帮助莱斯特城打入扳平进球后,老特拉福德的客队球迷陷入了一场欢庆中,仿佛那一刻他们就是英超冠军。

摩根的进球让莱斯特城看到了提前夺冠的希望,他们的球迷在看台上陷入了狂喜,互相击掌、拥抱,无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他们都在看台上尽情的宣泄着自己的激情,仿佛莱斯特城已经赢得了联赛冠军,而那一刻,曼联球迷完全被这样的声势所压制,仿佛他们才是这座球场的来客,而不是那些170公里外的狐狸球迷。

蓝色在那一刻让红色成为了点缀,而不是主色调,一位球迷高举英超冠军奖杯,上面有着拉涅利的肖像,梦剧场一片都是蓝色的海洋,而在莱斯特城大街上,没有来到曼市的球迷也是全情投入的关注着这场比赛。

莱斯特城那抹蓝逆袭梦剧场 红色这次只是陪衬

在街头庆祝的莱斯特球迷

人们纷纷的走上街头或者酒吧,关注着曼联和莱斯特城的大战,他们高举莱斯特城的队旗,身穿狐狸的蓝色战袍,莱斯特城的大教堂,有着蓝色的蜡烛,理查三世的雕塑上,也是有着蓝白的围巾,球迷们在等待着莱斯特城捧起英超桂冠,虽然加冕日推迟,但是他们愿意继续等待,因为梦想已经不远。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