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温馨!梅西苏神齐晒幸福 祝爱侣母亲节快乐

超温馨!梅西苏神齐晒幸福 祝爱侣母亲节快乐

梅西一家人的温馨合照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5月的第一个周日是西班牙的母亲节,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梅西和苏亚雷斯则通过网络社交平台,向自己的爱侣表示祝福。

梅西和安东内拉一起带着两个孩子出门玩耍。梅西带着鸭舌帽,和安东内拉一起抱着两个儿子,小蒂亚戈和小马特奥都露出天真的微笑,一家人充满温馨,梅西将这张照片上传到自己的INS上,并且祝福安东内拉:“祝你节日快乐,我们都爱你!”

超温馨!梅西苏神齐晒幸福 祝爱侣母亲节快乐

球场下的苏亚雷斯充满柔情

虽然苏亚雷斯在球场上是一名作风凶悍的球员,但是乌拉圭射手在场下则对自己的妻子充满柔情。在母亲节当天,苏亚雷斯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索菲娅的合影,两人一起举着儿子的照片合影留念。苏亚雷斯表示:“祝福世界上最好的妈妈节日快乐,爸爸与女儿德尔菲娜,儿子本哈明都爱你。”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