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曝KD恐因输马刺离队 迈不过2豪强或选加盟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与马刺的系列赛首战,雷霆以惨败收场,Yahoo爆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撰文表示,若雷霆本轮负于马刺,凯文-杜兰特今夏或选择离开雷霆。勇士和马刺成了杜兰特迈不过去的两座大山,他或许会二选一加盟其中一支。

24个月前,杜兰特、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伊巴卡威震联盟,那时候他们太具运动能力、爆发力,势不可挡。那几年,马刺王朝看上去走向终结,而雷霆被普遍看好超越马刺成为西部新王者,在未来10年内统治西部。

沃神曝KD恐因输马刺离队 迈不过2豪强或选加盟

惨败或导致杜兰特离开雷霆

2014年西部决赛第4场,杜兰特和韦少合计轰下71分,伊巴卡的盖帽无处不在。赛后,吉诺比利说:“他们完全处在不同的节奏上,运动能力太强了,仿佛我们在放慢动作一样,我们需要打出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才能有机会赢球。”

可如今,雷霆已经再也无法威胁到马刺,不仅如此,马刺还对雷霆的现在和未来造成了威胁,可能导致雷霆分崩离析。现在,马刺有可能痛击雷霆送对手出局,或许,杜兰特再也不相信他还能击败马刺和勇士,也许,今年休赛期他会选择加盟其中一支球队。

今年西部半决赛,雷霆带着完全健康的阵容出战,他们坚信杜兰特和韦少能让他们跟马刺打一轮漫长的系列赛。可现在,雷霆只剩沮丧和尴尬,他们不断让马刺空位出手,目送对手打转换进攻,有时候雷霆甚至没有回防。他们在马刺面前丢尽脸面,如果这一轮系列赛雷霆惨败,也许会导致杜兰特为了利益出走。

当马刺的核心逐渐老去,杜兰特却目睹马刺完成了最重磅的两笔运作:选秀日马刺换来莱昂纳德,去年夏天又签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结果第一场,阿德轰下38分不可阻挡,莱昂纳德轰下25分还对韦少打出了密不透风的防守,两人成了马刺新领袖。至于勇士,在用斯蒂夫-科尔取代马克-杰克逊后,他们走上康庄大道。

杜兰特身边的帮手很优秀,但是却达不到马刺和勇士那般伟大。他身边有一个在成长进步的主帅多诺万,未来某天他会很优秀,但现在他还在学习如何在季后赛执教,跟波波维奇根本没法比。

在圣安东尼奥所遭遇的耻辱,或许会让杜兰特跨出离开雷霆的第一步。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杜兰特在更衣室很镇定、冷酷,他跟韦少向多诺万以及雷霆其他球员传递的信息是,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我们会以更凶狠的姿态扭转局势。

对于二少而言,他们在惨败后仍坚定不移的态度很好,但是他们也明白,这支马刺常规赛拿到67胜,圣城的防守很强能锁住二少,而进攻端马刺能在各个位置投篮。

接下来,雷霆需要说服杜兰特,让他确信自己正在接近总冠军而非远离。可是,在一场惨败后想要做到这点难度太高,雷霆只能希望,第一场的惨败只是状态失常,他们跟马刺之间的差距没有那么大。

对于雷霆而言,输掉这一轮系列赛的后果很严重,马刺和勇士不仅在竭尽全力击败雷霆,他们也在威胁雷霆的未来。今夏杜兰特有可能加盟联盟最好的两支球队之一,为了挽留杜兰特,雷霆现在必须得展开反击了。

(从一打到五)

沃神曝KD恐因输马刺离队 迈不过2豪强或选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