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四再遇重创!费莱尼肘击对手恐遭禁赛三场

争四再遇重创!费莱尼肘击对手恐遭禁赛三场

费莱尼肘击对手一瞬间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在曼联主场1-1战平莱斯特城的比赛中,费莱尼因为肘击对方后卫罗伯特-胡特,此举有可能遭到英足总长达三场的禁赛。

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1分钟时,曼联赢得一个角球准备罚球,身高1米94的费莱尼理所当然地冲到禁区内准备争顶,但就是在进攻的过程中,费莱尼对莱斯特后卫胡特进行了肘击。这一幕并没有被当值主裁看到,所以费莱尼当时也逃过了黄牌。但如果英足总通过视频回放来看费莱尼的这次恶意犯规的话,费莱尼很有可能遭到三场禁赛的处罚。值得指出的是,在本周中热刺中场新星阿里也因为类似的原因遭到了三场禁赛。

天空体育的足球专家索内斯对此次犯规这样评价道:“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他们两人(指费莱尼和胡特)都又高又壮,特别是在争高空球的时候特别具有攻击性。胡特和费莱尼两人都很幸运,我之所以说胡特幸运是因为费莱尼当时只打到了他的脖子上,如果不慎击中他的脸的话,他可能当场就会掉几颗牙。但费莱尼应该立马遭到禁赛。”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