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王折戟金童断骨! 苏里南19岁天才晋级16强

[摘要]5月14日,昆仑武者军团即将强势登陆伯力城,中俄两国武坛高手齐出,即将在伯力白金体育场,打响一场成色昆仑决44伯力站超白金巅峰激战。

狼王折戟金童断骨! 苏里南19岁天才晋级16强

坎特斯vs杀玉狼

2016年5月1日劳动节当天,当今世界第一站立格斗赛事昆仑决又一次开启了全新一轮的火热公映。本期赛事上,牵动全球无数拳迷目光的昆仑决2016“70kg世界冠军赛”第8组资格赛震撼打响,过程超乎想象的曲折精彩,结果却颇有些出人意料。

首场角逐在32岁的泰国传奇“狼王”杀玉狼与苏里南19岁搏击天才塞尔吉尼奥·坎特斯之间展开。比赛中,两位代表着当今世界武坛新老两代巅峰实力武者,表现出来截然不同的搏击风格,杀玉狼沿袭着传统稳式泰拳单击沉猛有力,注重打击效率的特色;坎特斯则更多地依靠自己卓然的身体天赋,依靠与剩余来的力量与速度,向对手进行硬性压制。第二回合,双方忌惮于对手非凡的重击能力,均选择了更加保守的态势,狼王严密防护的同时,稳健地向年轻的对手步步逼近,坎斯特则展示出了超乎年龄的老练,不停地以低扫腿破坏杀玉狼的节奏,并多次猝然打出力道十足的拳法突击。回合末段,双方进入内围激战,杀玉狼的优势开始体现出来。第三回合,渐渐找到节奏的杀玉狼,开始展示自己的高扫腿绝技,内围膝撞的力道也明显加强,逐步占据了些许上风。

三回合战罢,现场计分裁判判定双方战平,加赛一个回合。加时战中,坎特斯年轻体能好的优势开始展露,攻击节奏与密度明显强于32岁的老将。然而,狼王就是狼王,尽管已经体能濒临极限,只能时不时地垂下双臂依靠有节奏的移动进行缓解,但杀玉狼凶狠的膝撞反击和高扫腿直至比赛结束,仍然在威胁着年轻的苏里南天才,一代名将风范尽显。最终,坎特斯以点数判定优势胜出,成功晋级该组决赛。

该组第二场竞逐在西班牙“金童”大卫·加尔沃与我国搏击新星冯磊之间展开。比赛开始后,冯磊以快节奏的突进式移动配合前后手拳法连击率先发难,气势逼人,数次将西班牙金童压迫在围绳边,其实十分凶悍。然而,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加尔沃抓住冯磊猛攻的间隙,依靠12公分的巨大身高优势突然高膝上头,将冯磊击倒。中国新兴尽管艰难起身,但加尔沃汹涌而至的高扫腿及膝法连击如同潮水般,瞬间再度将冯磊吞没。第一回合1分39秒,大卫·加尔沃ko胜出。然而,在激烈的对抗中,西班牙金童的手掌意外在对攻中骨折,无法继续参战,只能遗憾退出新一季“诸神之战”晋级资格的争夺。

决赛在击败杀玉狼的坎特斯与该组后备战胜出者中国新秀钟威鹏之间展开。比赛刚刚开始,双方便展开了不遗余力的拳腿猛攻,此前已经经过长时间恶战的两个人,都希望以速战速决的方式,来避免体能上的消耗。对攻中,坎特斯天赋异禀的运动能力再度展现出来,令人咂舌的平衡感和攻击力度,让他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能很好地控制住自己身体的重心稳定和发力顺畅。第一回合后半段,坎斯特格斗天赋上的优势开始愈发明显地展现出来,炸雷般的重拳先后两次将冯磊击倒,ko出局。第一回合2分22秒,苏里南新天才兵不血刃地轻松胜出,将本年度“诸神之战”决赛圈的第八个参赛席位斩获囊中。而对于拳迷们来说,能够亲眼目睹这位年轻的天才武者赏心悦目的潇洒武技,无疑是值得欣喜的一大乐事。

昆仑精彩,永不止步。5月14日,昆仑武者军团即将强势登陆伯力城,中俄两国武坛高手齐出,即将在伯力白金体育场,打响一场成色昆仑决44伯力站超白金巅峰激战。昆仑决年度搏击巨制《远东风云》,即将火爆上映,敬请期待!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