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O女王汪柯菡TKO荷兰拳手 称还想夺条金腰带!

[摘要]“在西班牙训练时,我就听说昆仑决融资3.5亿美金,我想如果我不能带来精彩的比赛,怎么对得起昆仑决,怎么对得起周口观众?”赛后汪柯菡说出了这番话。

KO女王汪柯菡TKO荷兰拳手 称还想夺条金腰带!

汪柯菡比赛画面。

“在西班牙训练时,我就听说昆仑决融资3.5亿美金,我想如果我不能带来精彩的比赛,怎么对得起昆仑决,怎么对得起周口观众?”在4月23日昆仑决43比赛中,汪柯菡第三回合2分03秒了TKO荷兰拳手瑞秋.阿达穆斯,宣告了“KO女王”归来,赛后汪柯菡说出了这番话。

“每一次走上昆仑决的赛场,我都感到压力,这不是惧怕对手,而是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我希望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带给观众最好的比赛!”毫无疑问,汪柯菡又一次做到了这一点,而且是在自己并不擅长的65公斤级别,克服了升级作战的困难。

“之前膝盖受伤,手术后休息了8个月,恢复训练到现在,休息期间堆积了一些脂肪,其实快速的减脂并不能减掉多余的脂肪,膝盖部分肌肉组织也才刚刚恢复好,计划按照科学的方法将身体和肌力慢慢恢复到最佳状态,很快我将恢复到原来的60公斤级别,迎接我最佳的状态。”即便是升级5公斤比赛,而且对手是世界排名前八的高手,但汪柯菡依旧表现得游刃有余,比赛风格稳健,节奏始终掌控在自己手中,出击更加犀利迅猛,几乎每一击都让对手产生明显位移和痛苦表情。第三回合汪柯菡将对手逼入擂台角落,重拳扫腿如同狂风暴雨倾泻在荷兰拳手身上,用一套组合拳腿结束了比赛,也让人们看到了她在西班牙跟随“美丽死神”阿尔图路训练的成果。

“这次在西班牙集训,技术方面细节提升的比较多,比如肌肉耐酸能力、防守的细节动作等等。其实我每一场比赛对自己都有新的要求。以前我比较喜欢用拳打,这场比赛想多做一些拳腿组合,用来检验西班牙训练成果。第一回合我主要是控制距离,把控比赛节奏,在控制对手的基础上多做一些拳腿组合动作。第三回合我感觉自己已经能完全主导比赛,就火力全开,击溃对手。”

事实上,看似轻松的胜利背后,汪柯菡也承受着巨大风险,其中最大的威胁就在于她的旧伤。“这个荷兰女孩的教练对我比较熟悉,他知道我的膝盖受过伤,而且是在恢复期,所以我猜到对手在比赛中肯定会攻击我的受伤腿,也做好了心理和技术上的准备,但最终还是受了一些伤,好在影响不大。”提到这次技术击倒(TKO),汪柯菡说:“其实每一次中,我没有多想KO,从拳法运用到距离控制,再到这一次的拳腿组合。我只是期待每一场比赛能有一些技术细节上的提高,逐渐完善自己。我的下一场比赛是在6月5日昆仑决成都站,到那时我会进一步展现出更多的训练成果。”提到今年的目标,已经获得多条世界冠军金腰带的汪柯菡再次瞄准了世界冠军头衔:“我期待能拿到一条新的世界冠军头衔,而在此之前,我会把其他比赛当成提高的台阶,我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也会证明自己,配得上世界冠军的金腰带!”在昆仑决赛场,期待“KO女王”能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打出新的高度!

正在加载...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