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库里G3很可能上场 像马刺那么赢不太现实

腾讯体育5月1日奥克兰讯(记者沈洋/曾冠楠)季后赛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勇士在主场迎战开拓者队。赛前,科尔介绍了库里伤情恢复情况的最新进展。他表示,库里已经在昨天进行了投篮,而勇士打算利用第二场和第三场之间三天的充裕休息时间来帮助库里尽快回到场上。主教练的话外之音是,库里很有可能在G3时回到场上。

科尔:库里G3很可能上场 像马刺那么赢不太现实

库里或G3复出

昨天马刺雷霆先行进行了西部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而主场作战的马刺就在第一节迅速取得了巨大的优势。当记者询问科尔会不会希望自己的球队去效仿这样的做法,主教练笑说,“如果能只是跟他们说要像马刺那么干就好了,但是这事没那么简单。”

在科尔看来,开拓者的后场实力非常强大。无论是利拉德还是麦克乐姆,都是具有统治力的后场球员,而他们的组合让打小球的开拓者非常强大。在库里在场的时候,勇士可以打小球,但当库里不在的时候,勇士就需要用强悍的防守和多变的进攻手段来对抗自己这一轮的对手。

科尔:投了几个球,但也只是就是站在那投了几个篮,没有任何的移动,他的进展是不错的。很显然,他今天不会打。在他上场之前,他必须要在训练场上进行一些对抗,要能打5对5了,所以现在如果第二场出来,时间是非常紧张的。我们就是一直观察着,看看到时候是什么情况,希望能让他赶紧回来。

记者:如果他第二场不能上场,那么他第三场也不会上吗?

科尔:这完全看他自己的恢复情况,从第二场到第三场的休息时间很长,这对我们是好事,从周三到周五,这是三天的休息时间,我们可能会让全队休息一天,也许是周四,或者是周五。这让我们就有机会让他到场上打一会儿。就像鲍勃(勇士总经理)说的,两周的时间表,只是一种医学上的猜测,也是根据之前曾经出现的MCL伤势的恢复周期。只是希望,我们能够让他在下周中间回到训练场,让他进行有球训练。

记者:教练,根据昨天季后赛第二轮的局势,(马刺和雷霆),你是不是也准备在比赛中更早的确定领先的优势?

科尔:不是的,如果你说,让我们就按马刺那么打是挺省事的,但是很不幸的是,这事没那么简单,但是我们的队员了解尽快在主场取得优势的重要性,尽量的发挥你的主场优势,波特兰也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现在的自信心也非常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