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东西部半决赛 勇士92%概率挺进西决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ESPN》邀请多家机构,对各分区半决赛的走势进行了预测,其中马刺普遍被认为将有7成的可能晋级;骑士老鹰的系列赛同样被认为将一边倒;当然优势最大的莫过于勇士,卫冕冠军晋级的概率高达85%以上,其中一家机构甚至认为,勇士将有92%的概率进军西决。

ESPN预测东西部半决赛 勇士92%概率挺进西决

ESPN:马刺被认为有7成的可能晋级

ESPN Forecast对于马刺与雷霆这组系列赛的预测为:马刺晋级的概率67%,雷霆33%。首场比赛,马刺以124-92痛宰雷霆。骑士与老鹰的这组系列赛,骑士晋级概率80%,老鹰20%;至于勇士对阵开拓者,勇士晋级概率85%,开拓者15%。

BPI对于马刺与雷霆这组系列赛的预测为:马刺晋级概率74%,雷霆26%。骑士与老鹰的这组系列赛,骑士晋级概率68%,老鹰32%。至于勇士与开拓者的这组系列赛,BPI并没有给出相关的概率数据。

FiveThirtyEight对于马刺与雷霆这组系列赛的预测为:马刺晋级概率70%,雷霆30%。骑士与老鹰这组系列赛,骑士晋级概率66%,老鹰34%。勇士与开拓者的对决,卫冕冠军被预测将有92%的概率晋级,开拓者爆冷的概率仅为8%。这也是几家机构里,最激进的预测。

PredictWise对于马刺与雷霆这组系列赛的预测为:马刺晋级概率72%,雷霆28%。骑士与老鹰这组系列赛,骑士晋级概率79%,老鹰21%。勇士与开拓者的较量,卫冕冠军晋级概率达到88%,开拓者12%。

Fan panel对于马刺与雷霆这组系列赛的预测为:马刺晋级概率70%,雷霆30%。骑士与老鹰这组系列赛,骑士晋级概率80%,老鹰20%。勇士与开拓者的PK,卫冕冠军晋级概率85%,开拓者15%。

从这几家机构的预测来看,哪怕是分区半决赛,恐怕也很有可能会呈现一边倒的趋势。毕竟就连雷霆这样的潜在争冠级球队,在与马刺的较量中,首场比赛也遭遇溃败。

杨威利

ESPN预测东西部半决赛 勇士92%概率挺进西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