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能放弃主场优势 申花足协杯第3轮虹口御敌

中能放弃主场优势 申花足协杯第3轮虹口御敌

本赛季,曼帅能否率领申花拿下足协杯?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足协杯第3轮的比赛将在5月10-12日进行,根据足协公布的第3轮开球时间,由于青岛中能的主场在比赛日另有安排,球队与申花的比赛改成在虹口足球场进行,申花也成为第3轮唯一一支坐镇主场比赛的中超球队。

中能放弃主场优势 申花足协杯第3轮虹口御敌

足协杯底3轮申花将在主场对阵中能。

足协杯第2轮,青岛中能客场3-0淘汰黑龙江火山轻松晋级第3轮。按照此前的赛程安排,5月11日的比赛将在中能主场开打。不过由于比赛当日,中能主场另有安排,申请将比赛改在申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进行,对于单场淘汰的足协杯赛事来说,申花能收获主场之利无疑让球队晋级的希望陡增。

申花足协杯被分在3/4区,如果顺利拿下中能,第4轮的比赛极有可能遭遇宿敌山东鲁能。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球队将从第3轮比赛开始出战,申花意外收获主场之利后,也成为唯一一支在第3轮拥有主场优势的中超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