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调侃自己是科沃尔:岁月不多抢七必须拿下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NBA季后赛,热火黄蜂将展开抢七大战。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表示,如今他已经不再年轻,他已经没有太多机会重头再来,所以他希望能把握住这次抢七的机会。

韦德调侃自己是科沃尔:岁月不多抢七必须拿下

韦德

上场比赛中,热火97-90战胜了黄蜂,系列赛总比分打成了3-3平,下场比赛,双方将进行抢七大战。这场比赛中,一个赛季都不怎么投三分的韦德,却命中了关键的三分球。“我现在就是科沃尔,”韦德开玩笑的说道。

“黄蜂的防守非常的出色, 考特尼-李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你很难总是做到你想要做的事情,”谈及黄蜂的时候,韦德说道。不过,虽然很难在场上为所欲为,但韦德还是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做到球队需要他做的那些事情。

自从去年的12月17日之后,韦德的21次三分出手,全部都以偏出而告终,但那记三分他却命中了。“你是认真的吗?”听到这一消息,乔-约翰逊说道。“该死的,韦德。”

显然的是,和韦德并肩作战多年,哈斯勒姆已经习以为常了,“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去出手,但我知道他可以命中,关键时刻,他就是我信任的那个人。我相信他的每一次决定,相信他的每一次投篮。”

那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当杰弗森上篮命中后,韦德命中了一记跳投回应。“教练将球交到了我的手中,我们打了一些固定的战术套路,那个时候,我必须要去命中一些投篮。那个夜晚,我相信我的队友,我爱他们,即便是输球,我也会选择投篮的。”

最终在韦德的带领下,热火拿下了那场比赛,马上他们将和对手进行第七场比赛的争夺。这将是韦德和哈斯勒姆第五次经历抢七大战了,在此之前的4次,他们赢下了其中的三次。

“看看哈斯勒姆,他坐在那里说,嘿,我们没有太多这样的机会了,”韦德说道。“我们这样的机会不多了,我们已经不再是22岁、23岁的样子了,那个时候,我们还可以说明年再来。我们必须抓住这些机会,他能得到机会上场,我感到很高兴。当我上场的时候,我总希望能和他一起,因为我知道他会努力战斗,做正确的事情,这就是13年来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

(格桑)

韦德调侃自己是科沃尔:岁月不多抢七必须拿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