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谌龙:谌李大战像连续剧 连战18场难保持状态

[摘要]谌龙也说,今天比赛没能轻松获胜的原因就是因为第一局自己连得7分的小高潮没有把握住机会,之后就松懈了。亚锦赛之后,谌龙将会跟着队伍前往昆山展开为期十几天的封闭集训,备战后面的汤尤杯。

谌龙:谌李大战像连续剧 连战18场难保持状态

谌龙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5月1日武汉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5月1日,2016年羽毛球亚锦赛决赛中再次上演了一场“谌李大战”,最终战至三局,李宗伟获得胜利。这也是他禁赛复出后连续第四次击败谌龙。赛后谌龙说如今的“谌李大战”也像是一场场连续剧,而今天是可以2:0获胜,但因为已经连着打了18场比赛,实在很难保持更好的状态。

今天的比赛第一局谌龙原本8:11落后,之后连得7分反超比分,但之后反倒不知道怎么打了,最终17:21输掉比赛。第二局谌龙21:15扳回一局,第三局李宗伟在11分之后就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最终获得胜利。今天刚进发布厅,谌龙笑称参加了五站亚锦赛,两次第三,三次第二:“明年还不知道会不会参加。”这是谌龙和李宗伟的第25次对决,谌龙说上场之前男单组主教练夏煊泽还跟他说第一次两个人对决就是他在场边做的指导,这一晃25次了,就像是看一场连续剧。“真的还是挺珍惜每一次机会,但是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我应该可以2:0赢的,但是很遗憾。”

谌龙也说,今天比赛没能轻松获胜的原因就是因为第一局自己连得7分的小高潮没有把握住机会,之后就松懈了。“不过这次我已经连续四周比赛,打得第18场比赛了,确实精力上有些松散。”还好,这次亚锦赛之后,谌龙就会跟着队伍前往昆山展开为期十几天的封闭集训,备战后面的汤尤杯,谌龙自己也说这是今年上半年最重要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