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看淡马刺大胜:雷霆糟心之夜我们也有过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作者:Michael C. Wright,ESPN特约撰稿人)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马刺124-92大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不过在马刺后卫丹尼-格林看来,这只不过是一场比赛而已。

波波看淡马刺大胜:雷霆糟心之夜我们也有过

波波维奇

这场比赛中,马刺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7%,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60%,他们一直都处于领先的地位,最多的时候,马刺曾经领先对手43分。

“那又怎么样?”马刺的后卫丹尼-格林说道。“我们都知道下场比赛,他们会打出更强的侵略性来,他们会做出调整,我们不会一直都投得那么好。这只是一场比赛,势头不会一直这样下去,每一场比赛都会不一样。”

这场比赛中,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拿下了38分6篮板,23次出手命中18球,而格林手感也不差,7投6中,得到了18分,赛后有记者问及格林,他是否会考虑和阿尔德里奇来场三分大赛,格林表示,“应该不会的,他手感太火热,我会等他手感降下来的时候,再和他去比,他今晚命中了几乎所有的投篮,就算是摔倒或者是左手他也能投进。你可能会觉得手指脱臼会影响到他的投篮,但现在来看,或许他得再脱臼一根,才会影响到他。”

和丹尼-格林一样的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只把这当作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表现的很好,他们则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夜晚,这种事情我们以前也经历过,在NBA的每个人都经历过这些。”

这场比赛中,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的表现都不算好,杜兰特只拿下了16分,韦斯布鲁克拿到了14分9助攻。面对莱昂纳德的时候,杜兰特甚至找不到什么出手机会,面对格林,他同样没有占到太多的便宜。全场比赛,雷霆双少34投只有11中,得到了30分,而阿尔德里奇和莱昂纳德一共36投28中,得到了63分。

“这只是一场比赛,”谈及这场,阿尔德里奇这样说道。“他们那群家伙非常有天赋,所以他们下场会打得很好的。今晚我们试图用身体去和他们对抗,试图去守住内线,试图让他们的投篮变得困难。”

对于阿德的表现,邓肯也在不断的称赞,“他在低位打得很有耐心,他命中了那些投篮,他正确的阅读了对方的防守,他很全面。总之,对于阿德,对手肯定会改变对他的防守计划,不过他会为此做好准备的,我们也是一样。”

作为去年夏天,马刺队的关键引援,季后赛中,阿德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谈及于此,波波维奇表示,“去年夏天我们并没有游说他,他是一个成年人了,基于自己未来,他做出了最终的决定,他不需要用那些蛋糕、蜡烛之类的说服场面,我觉得那样会有点傻。”

赛季初期的时候,阿德在马刺队的表现确实有过挣扎,不过现在他已经完美的融入到了马刺队中。“他在适应球队体系以及队友方面确实花费了一些时间,他需要了解队友的打法和特点,而他今天能有这样的表现,就是他熟知这些事情后,稳步提升的结果。”

(格桑)

波波看淡马刺大胜:雷霆糟心之夜我们也有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