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开拓者双枪强投似水花 利拉德1特质罕见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勇士开拓者的西部半决赛交手将是后场双枪之间的PK,勇士将帅都表示,他们会提防开拓者双枪,毕竟常规赛4次交手,利拉德和迈克勒姆合计三分球68投34中。当两人一起在场,开拓者进攻火力凶猛。

科尔:开拓者双枪强投似水花 利拉德1特质罕见

科尔夸利拉德

“你知道,他们的后卫能够命中高难度投篮,这一点很像我们的水花兄弟,”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说,“所以当他们做到这点,你绝对不能陷入沮丧情绪。他们两人都能组织、投三分,当一支球队有两个这种球员而非一个,一切都改变了,两个点你必须一起防,这需要场上五个人协同合作。”

本赛季,利拉德场均轰下25.1分,迈克勒姆场均拿下20.8分,两人是联盟得分火力第二猛的后场组合,而最猛的组合自然是库里+汤普森,前者场均轰下30.1分,后者拿下22.1分。

“迈克勒姆手里有球时也很犀利,他们两人在场上拥有独一无二的关系,两个人都能组织,也都擅长接球投篮,”克莱-汤普森说道,“跟他们对抗会很有趣,他们打球观赏性也很高。”

在开拓者双枪中,勇士尤其需要注意利拉德。利拉德某种程度上是弱化版的库里,常规赛他曾面对勇士轰下51分,4次交手他一共拿下了146分。本赛季,利拉德是面对勇士得分最高的球员,他有球、无球都能打,强投能力很强,季后赛一共命中12个干拔三分领跑联盟。

“他的射程能延伸到26-27英尺,但他也是一头斗牛犬,”科尔夸利拉德说,“他非常强壮,可以直接过掉你冲击篮下。利拉德兼具速度、力量和射程,这可是非常罕见的组合。”

今年2月份,勇士曾经以105-137惨败给开拓者,开拓者有能力给勇士制造麻烦。尤其是斯蒂芬-库里现在还在养伤,前两场可能都打不了,若开拓者在客场“偷走”一场甚至两场胜利,他们的局面将很好。

“那次惨败不是偶然,”科尔大方承认说,“当你面对开拓者不断失误,惨败是必然的,他们全场遍布极具爆发力的球员以及三分射手,从那场惨败中我吸取的教训就是,面对开拓者别失误。”

“如果你不断失误,你就给了对手上篮的机会,给了阿米努、哈克里斯快攻暴扣的机会。到那时,他们每个人都找到状态,你就手忙脚乱无法应付了。”

谈及那次惨败,汤普森显然不愿意回忆,他说道:“我不认为我们还需要再看录像,我们知道他们的能力,很明显他们拥有极具爆发力的后场组合,进攻中有大量移动,我们清楚记得那场比赛,所以没必要再看。”

“这是一支你不能轻视的球队,他们在进攻端能量十足,我们已经吸取教训。下一次交手,我们必须从开球那一刻就专注于比赛,绝对不能有一丝放松。”

首轮打火箭,勇士的防守做得非常完美,他们希望延续下去。中锋博古特说:“首轮打火箭我们的防守好多了,我们很专注,做好了准备。赛季漫长有时候会有懈怠,但首轮我们防守做得很好。每个人都认为我们是攻击型球队,但如果我们完成防守,我们是很难被击败的。”

(从一打到五)

科尔:开拓者双枪强投似水花 利拉德1特质罕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