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安东尼恐放弃奥运会 选择与詹皇共同进退?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可能会与保罗以及詹姆斯一起退出里约奥运

曝安东尼恐放弃奥运会 选择与詹皇共同进退?

安东尼或放弃奥运会

“我认为如果有机会参加奥运会,并享受其中,那么你就应该这么去做。奥运会无疑是体育运动的最高舞台,但我现在需要时间去考虑,究竟是否参与,我不打算很着急做出决定。我会看看我的身体状况,如果我已经做好准备,那么我就会选择参加;但如果没有的话,我就会选择不参加,一切都由自我自己的身体做主。”安东尼说道。

以往安东尼对于奥运会有着异乎寻常的热心,从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再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安东尼均有参与。而考虑到他的打法,老K教练也可能会选择将甜瓜选入国家队。

不过如果詹姆斯选择放弃奥运会,那么安东尼的决心也可能会受到动摇。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自己并未想好是否参加奥运会。“现在我只专注于季后赛,一切都会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说。”而一旦骑士能够打入总决赛,那么詹姆斯将很有可能会选择不参加奥运会,因为他需要通过休赛期间,好好让自己的身体得到休息。

安东尼与保罗、韦德以及詹姆斯之间私交很好,为此詹皇还曾抛出过“风尘四侠”组队的概念。不过保罗已经提前宣布,自己不会参加奥运会。

甜瓜究竟会如何选择,看来很大程度上都得取决于詹姆斯的决定了。

杨威利

曝安东尼恐放弃奥运会 选择与詹皇共同进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