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血虐雷霆!马刺平队史纪录 这数据实在太逆天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西部半决赛首战打响,马刺主场对垒雷霆,马刺在首节轰下43分平队史季后赛纪录,上半场战罢时领先雷霆33分。

血虐雷霆!马刺平队史纪录 这数据实在太逆天

马刺首节命中率逆天

马刺常规赛西部第二,雷霆西部第三,这场比赛原本的“剧本”是强强对决,却在首节就变成马刺虐菜。马刺在首节打出了逆天的进攻效率,投篮命中率高达82%(22投18中),三分球4中3,全队助攻13次只有1次失误,这是马刺在波波维奇执教期间第三次季后赛单节命中率达到80%或以上。单节43分是马刺本赛季首节最高分(常规赛+季后赛),平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马刺上一次季后赛单节43分还是在2005年。

看过马刺的数据,再看雷霆的,简直是惨不忍睹。雷霆首节28投8中,投篮命中率仅为29%,三分球8中1,韦少5投0中只靠罚球拿到2分,杜兰特9投3中。

血虐雷霆!马刺平队史纪录 这数据实在太逆天

双德半场合砍45分

马刺在第二节依旧保持强劲火力,尤其是阿尔德里奇,他的中投和低位单打近乎无解,直接将雷霆打成火箭。阿尔德里奇上半场16投12中劈落25分,成为自2013年的邓肯之后首位季后赛半场得分25+的马刺球员。

马刺上半场命中率69%,三分球8投6中,阿尔德里奇25分,莱昂纳德10投8中拿到20分,两人总计贡献45分比雷霆全队上半场得分要多5分。雷霆命中率36%,三分球11中1。马刺半场73-40领先雷霆33分,这是24秒进攻时代第六次出现季后赛半场分差达到33分的情况。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血虐雷霆!马刺平队史纪录 这数据实在太逆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