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马竞评分:格列兹曼最高分 门神8分成功臣

ESPN马竞评分:格列兹曼最高分 门神8分成功臣

马竞1-0小胜

腾讯体育5月1日讯(ESPN/约瑟夫-沃克)在今天凌晨的卡尔德隆球场,马竞1-0击败了巴列卡诺,继续领先皇马(数据) 1分,同时在积分榜上紧咬巴萨(官网 数据) 。权威媒体ESPN对马竞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其中,打入绝杀球的格列兹曼获得了9分。

奥布拉克:8分

斯洛文尼亚门将又一次保持了零封,在赛季前36轮,他仅仅丢掉了16球,刷新西甲纪录近在咫尺(18球)。

胡安弗兰:7分

西班牙本土后卫继续出彩的发挥,他在后防线上坚不可摧,对方在他这里占不到任何的便宜。

吉梅内斯:7分

乌拉圭中卫继续扮演马竞后防线上的岩石,在戈丁缺阵的情况下,他成为巴列卡诺无法突破的一环。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7分

面对巴列卡诺的高空轰炸,埃尔南德斯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很出色,这证明他可以在安联应对拜仁的空袭。

加梅斯:6分

在菲利普-路易斯轮休的情况下,加梅斯在左边路的发挥尚可。

M-托雷斯:6分

虽然受到西蒙尼提携获得首发,但是他的发挥其实非常一般。

加比:6分

加比本场比赛继续首发,不过仅仅踢了45分钟,就被科克换下。

克拉内维特:5分

这名阿根廷人发挥糟糕,在危险区域犯了很多错误,险些让马竞付出代价。

托马斯:7分

加纳中场在赛场上表现的非常有能量,不知疲倦的奔跑,西蒙尼让他上场很明智。

科雷亚:8分

科雷亚在球场上表现得非常积极,也制造了不少的威胁,如果持续这样发挥,前途无量。

维耶托:5分

阿根廷人首发出场表现低迷,他本赛季仅仅有1个联赛进球入账。

科克:6分

科克替补出场,发挥不错。

格列兹曼:9分

格列兹曼在比赛里完成绝杀,帮助马竞拿到关键3分,他是床单军团的英雄。

托雷斯:6分

托雷斯替补出场,虽然表现一般,但是也有过一次偏出门柱的不错射门。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西甲马竞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