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皇马球员评分:贝尔魔笛最高分 小将差评

ESPN皇马球员评分:贝尔魔笛最高分 小将差评

贝尔最高分

腾讯体育5月1日讯(ESPN/罗比-胡安)在缺少C罗和本泽马的情况下,皇马(数据) 在阿诺埃塔球场拿到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贝尔头球打入了绝杀进球,让银河战舰继续保有夺得西甲冠军的希望。ESPN对皇马球员在对阵皇家社会一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其中贝尔获得了最高分,而莫德里奇纳瓦斯也获得好评。

纳瓦斯:7分

皇马已经习惯了纳瓦斯在关键时刻救主,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里,他在扑救上非常稳健,对方高空球在纳瓦斯这里也没有威胁。

达尼洛:6分

达尼洛在比赛里表现得非常强硬,在右边路的防守非常出色,确保皇马本场比赛没丢球。

瓦拉内:7分

法国人在后防线上的表现也很出色,出色的预判让对手的进攻没有用武之地。

拉莫斯:7分

皇马队长在后防线上的发挥非常完美,将对手的进攻化解在萌芽状态。

纳乔:7分

纳乔本场比赛吃到一张黄牌,不过他在比赛的发挥很出色,多次在左路完成关键抢断。

莫德里奇:8分

莫德里奇完全统治了中场,是皇马进攻流畅的关键人物。

卡塞米罗:7分

在后腰位置上,巴西人的防守非常的强悍,奉献了5次抢断,他让皇家社会的进攻无从发起。

J罗:7分

在获得首发的情况下,J罗的发挥比较惨淡,没有踢满全场。

巴斯克斯:7分

巴斯克斯在右边路的传中帮助贝尔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8次助攻。

马拉约尔:6分

马拉约尔临危受命,不过这位小将没有成为皇马的救世主。

贝尔:8分

在C罗和本泽马缺席的情况下,贝尔打入唯一进球,证明了自己出色的领军能力。

赫塞:8分

虽然前几次出场饱受诟病,但是赫塞在本场替补出场后发挥优异,他证明可以在对阵曼城(数据) 的比赛里出场。

伊斯科:出场时间太少未评定

伊斯科本场替补出场,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送出13次传球,12次到位。

科瓦契奇:出场时间太少未评定

科瓦契奇替补同胞莫德里奇出场,虽然仅仅登场5分钟,但是有1次抢断和1次空中拦截。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