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数据证马刺首场必胜 杜少遇生涯最大克星?

腾讯体育5月1日讯(文/ESPN 数据分析中心)ESPN篮球实力指数的评估认为,面对雷霆队,马刺队赢下西部联盟半决赛的胜率为74%。这将是雷霆马刺在季后赛的第六次碰面。在之前的五次碰面里,马刺队赢下了其中的四次,最近的一次是在2014年西部联盟的决赛。

在波波维奇的带领下,如果在前一轮马刺队横扫对手,在下一轮第一场马刺队的战绩为7胜0负。自从现行的季后赛模式在1984年确定以来,只有菲尔-杰克逊和帕特-莱利曾经10次打入东部或西部季后赛,波波维奇正在试图加入这一行列。

雷霆对阵马刺比赛的另外一个看点是杜兰特对阵莱昂纳德。本赛季,当第一防守人是莱昂纳德的时候,杜兰特17投6中,巨星光彩完全被“卡哇伊”的那双大手遮盖。

上轮回顾

前几天,马克-库班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说,韦斯布鲁克是一位全明星球员,但还算不上是超级巨星。话音未落,在系列赛的第5场比赛里,韦斯布鲁克率领雷霆众将士将库班的小牛队一顿痛宰,韦斯布鲁克狂砍36分,怒摘12个篮板,另外还有9个助攻入账。小牛队的季后赛之路止步于此。

在这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和杜兰特每人的得分都超过了30分,在季后赛的比赛里,这是韦少和杜少第九次双双得分上30。只有一对组合双双得分上30的次数比韦杜二少还多,考虑到韦杜二少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超过他们也只是时间问题。

一数据证马刺首场必胜 杜少遇生涯最大克星?

在系列赛的第5场比赛里,有15次进攻是由韦少单枪匹马一人完成。韦斯布鲁克12投8中,并且还造成了对方3次犯规,之后的罚球6投5中,韦斯布鲁克有如神助,终结了球队进攻效率低下的颓势。在之前的4场系列赛中,韦少单打独斗的成功率只有34%。

如今,韦斯布鲁克的职业生涯得分超越了加里-佩顿,高居雷霆队(包括前身超音速队)队史第二位。而队史得分榜的第一位则由杜兰特霸占。

上个赛季,雷霆队未能打入西部联盟的半决赛,这个赛季,他们势如破竹地杀入了西部联盟的半决赛。

与队友分享球

在与小牛队的这5场系列赛中,韦斯布鲁克给队友的95次传球都有成为助攻的机会,这的数量几乎与球队其他球员的总数量持平,球队其他队员的总数为102,韦少的数量几乎是任意一个队友数量的三倍。在系列赛中,队友接韦少传球后的命中率为59%,在系列赛的第5场,队友接韦少传球后的命中率更是达到了13投9中。

在本届季后赛里,韦斯布鲁克有32次的出手是空位投篮,韦少的传球又让队友得到了41次空位投篮机会。这两项数据都是NBA有史以来最高的。

一数据证马刺首场必胜 杜少遇生涯最大克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