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宣布下赛季还在曼联 曝穆帅拿违约赔偿

范加尔宣布下赛季还在曼联 曝穆帅拿违约赔偿

范加尔再掀换帅风波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目前关于范加尔会下课的消息不绝于耳,那么荷兰人真的会走人吗?《每日镜报》消息,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范加尔自信的表示仍然会在下个赛季执教曼联,而他重申自己当初签订是一份三年合同。不过即便穆帅无法来到梦剧场,他也会得到补偿,英媒称,双方早已经达成了协议,即便穆帅没有取代范加尔,曼联也得向他支付赔偿金。

在谈到是否预想到执教曼联如此艰难时,范加尔表示,“我知道会是这样,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聘请我,我们对此进行了谈话,我们始终认为这个过程需要三年。我本来希望只签两年,但是这家俱乐部希望我签约三年,想签三年的并不是我。我签署了一份三年合同,因此你们在下个赛季仍然能见到我。”

“六个月中的每一周我都遭到了‘解雇’,不过我依然在这里。在我执教的任何一家俱乐部,这样的情况都发生过。同过去相比,我在曼联的工作方式没有不同,人们可以对比一下我接手球队时的阵容年龄和现在这时候的不同。”

随后范加尔还指出,在他麾下,曼联得到了进步,“街头巷尾人们讨论的同媒体有很大不同,很大的区别。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履历,我没有必要为自己辩护。我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人,因此,我只谈论事实,事实就是我们闯入了足总杯的决赛,事实就是我们本赛季有欧冠可踢,这是我们上个赛季没有的,事实还是我们在联赛杯走得更远。因此,我们进步不少,没错,我们现在排名联赛第五,那是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们也有联赛最好的主场战绩,不过我们也是顶级球队里客场战绩最糟糕的,这也是我们需要提升的。”

范加尔还谈到了莱斯特城,他再度辩称曼联比对手差是伤病因素,“我尊重莱斯特城的战绩,不过我只讨论事实,事实就是在遭遇伤病危机前,我们曾经排名榜首,你无法否认,这就是事实。在那之后,尤其在12月份,我们的边后卫全受伤了,我遇到了无法解决的问题,如今我们的伤员都回来了,我们也找到了状态。”

如果范加尔继续留任的话,这意味着穆帅无法来到老特拉福德,《每日镜报》指出,其实穆帅和曼联签订的协议里,有一条赔偿条款,即便狂人无法来到梦剧场,他也会获得曼联俱乐部的赔偿,可见,穆帅目前“旱涝保收”。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