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战丢6球泰达欲主场回勇 永昌做客盼继续抢分

2战丢6球泰达欲主场回勇 永昌做客盼继续抢分

永昌积极备战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今晚19:35,中超第7轮将打响最后一场比赛,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泰达此前2轮不仅只拿到1平1负的战绩,而且2场比赛丢掉了6球,面对永昌也是希望取胜止住颓势,永昌则期待延续上轮2-1力克鲁能的势头,在客场继续抢分。

看点一:泰达主场盼止颓势

赛季的前4个主场比赛,泰达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而且这4场比赛,泰达仅取得了一粒进球。2个客场比赛,泰达却收获了6球,德拉甘的球队也期待走出主场攻击力疲软的尴尬一幕。

看点二:津门虎取胜摆脱惨败阴影?

上一轮比赛,泰达0-4惨败给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加上第5轮2-2战平辽足,泰达不仅遭遇2轮不胜,而且2场比赛丢掉了6球,面对永昌,泰达也期待走出近期的低迷之势。

看点三:永昌逢泰达继续不败?

上赛季,永昌和泰达的2次交手中,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两队第3次交手,是永昌在客场保住逢泰达不败的傲人纪录,还是泰达借助主场之利首次战胜永昌?

看点四:强势永昌再抢分?

赛季的前3轮比赛,永昌1胜2负,但随后的3轮比赛永昌1胜2平保持不败,尤其是上一轮还在主场2-1力克鲁能,也是极大提升了球队的士气。本轮面对泰达,永昌能否继续抢分之旅?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