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西甲扫35球平大罗纪录 梅西外巴萨就他了

苏神西甲扫35球平大罗纪录 梅西外巴萨就他了

苏神起舞,进球井喷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继续连胜,苏亚雷斯继续进球,本轮虽没再重演连续大四喜的神迹,但依然将本赛季联赛进球提升至35球,不仅追平生涯纪录,而且也超越罗纳尔多,成为巴萨队史上第二位单赛季斩获35球+的杀手,仅次于梅西。

巴萨此役上半时节奏疲沓,但下半场开始提速,前45分钟几乎看不到人影的苏牙,开始频繁出现在镜头上,这对贝蒂斯是不妙的信号。下半时开场1分钟内马尔就送出直塞,可惜苏牙反越位成功后一脚推射却遗憾击中边网,73分钟他接梅西分球,再次与门将一对一,但起脚推射又被阿丹封出。

本轮西甲C罗因伤缺阵,是苏牙扩大射手榜领先优势的良机,莫非前皇马(数据) 替补门将阿丹要为昔日队友出头?但有梅西连续妙传,苏牙不会第三次浪费必进球良机,依然是反越位,依然是第一时间抢射,这回皮球乖乖挂网而入,苏牙近3轮打入9球,为巴萨锁定胜局,同时也将本赛季联赛进球提升至35球,对C罗优势扩大为4球。

苏神西甲扫35球平大罗纪录 梅西外巴萨就他了

苏亚雷斯追平生涯纪录,此前他只在2009-10赛季效力阿贾克斯时,联赛斩获35球,但荷甲与西甲进球含金量自不可同日而语。有趣的是,今年2月温格谈及欧冠对手巴萨时曾表示,自己的确曾希望罗致苏牙,但并不后悔错失良才,因为“桑切斯并不比他差”,可本赛季智利人英超进球只有12球,几乎只有苏神的1/3……

此役后,苏神也超越了1996-97赛季的外星人罗纳尔多(联赛34球),成巴萨队史第二位单赛季西甲打入35球以上的杀手,此前只有梅西曾3次做到(2011-12赛季50球,2012-13赛季 46球,2014-15赛季43球)。西甲历史上单赛季打入35球以上的也只有6人,苏牙梅西外,当然还有C罗(同样3个赛季),而乌戈-桑切斯、巴尔塔萨尔和萨拉各有1赛季做到。

苏神近3轮的爆发,也让MSN组合赛季总进球达到123球,其中乌拉圭中锋各项赛事总计54球,梅西打入40球,内马尔29球,已超越上赛季MSN的122球。光苏神与梅西两人总进球94球,就超越BBC组合的总进球93球。巴萨还有3场正赛,MSN突破130球不是没可能。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