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亚青赛分组:中国和澳洲乌兹别克塔吉克同组

U19亚青赛分组:中国和澳洲乌兹别克塔吉克同组

U19亚青赛分组出炉

腾讯体育5月1日 U19亚青赛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举行,中国国青队和澳大利亚、乌兹别克、塔吉克同组。

在亚青赛预选赛阶段,中国国青3战全胜,打进16球,0失球,获得了参加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资格。中国国青是第二档次球队,和日本、阿联酋、泰国同档次。在抽签中,中国国青与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以及塔吉克斯坦同分在D组。

中国国青在上届亚青赛中打进八强,本届亚青赛将在10月13日至10月30日在巴林进行,比赛分为4个小组,每组4个球队,前2名进入八强,打进四强的球队将获得2017年韩国U20世青赛资格。如果东道主、已经获得世青赛资格的韩国进入前4名,将会有3场附加赛,决出本届比赛的第5名,第5名将获得世青赛参赛席位。中国国青上一次打进世青赛是2004年,已经是16年前的事情了。

U19亚青赛决赛阶段分组情况:

A组:巴林、泰国、韩国、沙特阿拉伯

B组:朝鲜、阿联酋、伊拉克、越南

C组:卡塔尔、日本、也门、伊朗

D组: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澳大利亚、塔吉克斯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ica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