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苏亚雷斯破门巴萨2-0领跑 梅西两度助攻

西甲-苏亚雷斯破门巴萨2-0领跑 梅西两度助攻

巴萨(官网 数据) 取得关键胜利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今日凌晨2:30,西甲第36轮中,巴萨客场2-0击败皇家贝蒂斯,联赛3连胜后继续领跑。拉基蒂奇苏亚雷斯各入一球,梅西两度助攻,主队后卫韦斯特曼被红牌罚下,布拉沃伤退。

恩里克启用全部主力,MSN领衔,塞尔吉-罗贝托伤愈复出,比达尔坐上替补席。此役是巴萨与贝蒂斯第100场西甲联赛交锋,此前巴萨59胜20平20负,两队联赛近9战巴萨保持不败,7胜2平。阿尔瓦代表巴萨出战第100场联赛,队史第116位百场先生。

第4分钟,华金快速反击时分球,鲁文-卡斯特罗转身远射被对手挡出底线,华金右路角球传中,布鲁诺-冈萨雷斯头球冲顶被布拉沃托出底线。第19分钟,内马尔左翼下底后回敲,伊涅斯塔(数据) 远射打偏。

皮克抬腿过高被黄牌警告,皮克本赛季平均1.7次犯规就吃一张牌,梅西为好友争辩,也被主裁亮牌,梅西本赛季第2次得黄牌。第29分钟,阿尔瓦左翼横敲,内马尔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35分钟,韦斯特曼放倒拉基蒂奇,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这是巴萨本赛季联赛对手得到的第9张红牌,也超过塞维利亚(对手拿到8张红牌),全西甲第一。第47分钟,内马尔直塞,苏亚雷斯禁区左肋单刀球推射偏出近角。

第50分钟,梅西挑传送入禁区,门将阿丹出击失误,拉基蒂奇推射空门,巴萨1-0。拉基蒂奇西甲生涯5次首发出战贝蒂斯打入4球,其中3次客战贝蒂斯打入3球(塞维利亚2球,巴萨1球),本赛季各项赛事拉基蒂奇斩获9球,是队内第4射手,也超过上赛季全年的8球。

西甲-苏亚雷斯破门巴萨2-0领跑 梅西两度助攻

第73分钟,梅西禁区内分球,苏亚雷斯单刀球推射被阿丹伸腿挡出。第81分钟,梅西直塞,苏亚雷斯单刀球斜射打入球门左下角,巴萨2-0。苏亚雷斯西甲打入35球,追平职业生涯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同时苏神也是梅西之外巴萨队史上第二位单赛季联赛打入35球以上的射手。

西甲-苏亚雷斯破门巴萨2-0领跑 梅西两度助攻

MSN本赛季总计打入123球,已比上赛季总产量多1球。梅西两度助攻,西甲生涯总助攻达127次,比其他现役西甲前锋至少多51次。布拉沃终场前受伤,被特尔施特根换下。巴萨联赛近6战贝蒂斯保持全胜,做客比利亚马林球场也保持5场不败。

数据统计

西甲-苏亚雷斯破门巴萨2-0领跑 梅西两度助攻

出场阵容

贝蒂斯(4-2-3-1):阿丹;布鲁诺-冈萨雷斯,佩泽利亚,韦斯特曼,蒙托亚;佩特罗斯,恩迪亚耶;塞胡多,塞瓦略斯(69'波尔蒂略),华金(55'穆松达);鲁文-卡斯特罗(79'范沃尔夫斯温克尔)

巴塞罗那(4-3-3):布拉沃(88'特尔施特根);阿尔维斯(74'塞尔吉-罗贝托),皮克,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瓦;拉基蒂奇(87'图兰),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