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比赛收视率全国第一! 市占率高达27%

丁俊晖比赛收视率全国第一! 市占率高达27%

丁俊晖闯进世锦赛决赛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在33局17胜制的比赛里,中国名将丁俊晖17-11淘汰麦克马努斯,成为史上第一个杀进世锦赛决赛的亚洲球员。丁俊晖这场半决赛收视率高居同时段全国第一,市占率高达27%,是《全员加速中》、《非诚勿扰》的好几倍。

姚明、刘翔、李娜退役之后,中国体坛太需要一个巨星了,丁俊晖是最具天赋的斯诺克球手,也被寄予厚望,如果他能荣膺世界冠军,就将有资格和“姚刘李”相提并论。丁俊晖和麦克马努斯这场冲击决赛权的比赛,引起了无数中国观众的关注。

丁俊晖比赛收视率全国第一! 市占率高达27%

丁俊晖比赛收视率高居榜首

在同时间段全国电视台收视排行上,CCTV5丁俊晖的比赛市占率以27.1%高居榜首,而第二名湖南卫视的《全员加速中》市占率7%位列第二,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市占率5.9%位列第三。央视台球解说员姜毅激动的说,丁俊晖比赛的收视率排名稳居第一,收视人数是第二名的好几倍!

姜毅介绍说,这场比赛交流平台的网友要比以往活跃很多,很多观众还不太了解斯诺克,提出了一些比较初级的问题,但这恰恰说明越来越多的人因为丁俊晖关注斯诺克。其实,就像棋圣聂卫平对抗日本的比赛万人空巷,但很多人并不懂围棋规则,许多观众并不是太熟悉斯诺克规则,但并不妨碍他们给丁俊晖加油。

丁俊晖世锦赛一开始的比赛央视并没有一局不落的直播,随着丁俊晖杀进四强露出冠军相,引起了高度重视。央视节目单做出调整,丁俊晖33局17胜制(分4个阶段)的漫长半决赛,CCTV5一分钟不差,全部进行了直播。

丁俊晖杀进世锦赛决赛成为史上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亚洲球员,而丁俊晖参加的世锦赛决赛很可能再创收视新高。如果届时丁俊晖决赛和足球、篮球、乒乓球“撞车”,丁俊晖应该也是CCTV5的首选。(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