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紫衣神秘男喷韦德言论曝光 他竟敢说这样的话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NBA季后赛中,热火在客场以97比90击败黄蜂,将系列赛带回自己的主场。比赛最后阶段,黄蜂的一位身着紫色衬衫的球迷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他向热火队魂韦德不停地喷垃圾话,但一切在输球面前都是徒劳。

紫衣男喷韦德言论曝光 新秀:别惹沉睡的巨人

韦德与挑衅男互喷

NBC报道,比赛还剩下22.4秒时,热火仅以93比90领先,但这次进攻所剩时间不多,韦德在科特尼-李的严防下投出一记翻身后仰,球应声入筐。

进球后韦德双手撑膝立于中线。此时,一位身穿紫色衬衫,背着绿色书包,头戴白色头带的男士冲韦德大声喊着什么,表情相当激动。不过他的言语显然无法使热火队魂的情绪出现波动,韦德如猛虎般紧盯着这位紫衣男,用手拍拍自己的胸,缓缓退回自己的半场、表情尽显霸气。

这一幕在推特上也成了当天最火热的新闻之一,球迷们纷纷表示联想起了尼克斯著名球迷斯派克-李和步行者核心雷吉-米勒的垃圾话和锁喉手势。

ESPN记者Michael Wallace问韦德对方说了什么,韦德回答道:“他不停的告诉我说我该退役了。而我的反应是,随便你吧,反正我现在还在这呢。但是他就杠上我了。”

但韦德最后时刻展现出的巨星本色让紫衣男的行为只能成为笑柄,他连砍8分,其中包括一记罕见的三分球,帮助热火拔掉蜂刺。

“有时候,还是不要唤醒沉睡的巨人为妙。”热火新秀约什-里查德森如是说。“要怪就得怪那个紫衣男。”

当怀特塞德被问到如何看这位紫衣男时,热火中锋说,“OMG,跟他说赶紧走吧。”

(马家堡)

紫衣男喷韦德言论曝光 新秀:别惹沉睡的巨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