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快船值得尊敬 无库里勇士仍是冠军级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在今天的首轮系列赛第六场比赛中,开拓者战胜快船,成功晋级西部半决赛,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开拓者众将对于胜利都非常兴奋,不过他们也表达了对于快船队的敬佩,另外开拓者将士也表态会尽快为对阵勇士做好准备。

利拉德:快船值得尊敬 无库里勇士仍是冠军级

利拉德率队晋级

“我为球队今晚的表现感到自豪,”开拓者球星利拉德说道。“显然,快船队人手不足,但是他们依旧拼得很凶,充满竞争力,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实力,能拿下这个系列赛我真的很开心。”

当被问到战胜快船是否内心会感到很甜蜜时,普拉姆利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没有,伙计,我们只是赢了季后赛而已,并不足以说明你就有多了不起,我们应该像快船脱帽致敬,小里弗斯表现出了不可思议的坚毅,我不知道他缝了多少针,但是他之后又重新回到了场上,尽全力拼搏。克劳福德也在为整支球队战斗。”

系列赛首轮这一页就此翻过,接下来开拓者要迎战金州勇士,对此迈克勒姆表示:“说实话,他们这个赛季打得很出色,打破了胜场纪录,我记得今年他们在主场只输了一次(事实上是两次),所以接下来的挑战会很艰巨。从进攻端来看,即便没有库里,他们在转移球方面也做得非常好。现在库里缺阵,格林成为了龙头,他是这支队的心脏和灵魂。我觉得他拥有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的能力,而汤普森也变得更具有侵略性了,其他球员比如巴恩斯利文斯顿也都很出色。”

而利拉德在谈到与与勇士的对阵时则说道:“快船即便没有了保罗和格里芬,我们也打得很艰难,同样的,勇士虽然没有了库里,但依旧是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每个人都能站出来,大家一起努力打好比赛。我们不应该去关心谁缺阵的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进步,把每一场比赛都打好。”

在取得首轮系列赛的胜利后,开拓者众将都无心庆祝,而是很快将精力投入到了对半决赛的准备上,“我们正在为迎战勇士做准备,”普拉姆利说道。“显然,你需要集中注意力,并且去研究录像,他们是卫冕冠军,所以你需要做好足够的准备工作,我们已经为挑战做好了准备。”

(格桑)

利拉德:快船值得尊敬 无库里勇士仍是冠军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