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1-0申花 阿兰破僵局高拉特中柱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超第7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以1-0领先,第40分钟阿兰打破僵局。

第2分钟高拉特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将皮球稍稍打偏。第8分钟申花后场输送长传球,登巴巴启动过早,落入到恒大的越位陷阱之中。第9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却将球打在人墙上。第14分钟郑智铲倒带球突破的莫雷诺,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5分钟瓜林禁区前头球摆渡,反越位成功的张璐面对出击的曾诚挑射,将球稍稍打高。

第19分钟张璐开出角球,禁区内混战之中秦升将球打高。第23分钟恒大快速反击,荣昊带球杀入禁区,巧妙将球分给高拉特,随后高拉特推射将球不走运的打在球门立柱上,恒大错失良机。第27分钟高拉特禁区外稍作调整选择远射,将球稍稍打偏。第29分钟申花获得任意球,瓜林在刚过中圈弧的位置远距离吊射,皮球稍稍偏出,惊出曾诚一身冷汗。第38分钟郑智输送威胁挑传,耿晓峰将皮球得到化解险情。

第40分钟黄博文右路传中,荣昊大禁区前巧妙脚后跟一磕,得到皮球的阿兰摆脱防守球员抽射破门,恒大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12-王上源、6-冯潇霆 、3-梅方 、33-荣昊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11-高拉特、16-黄博文、7-阿兰

前锋:29-郜林

上海申花(4-5-1)

门将:1-耿晓峰

后卫:4-金基熙、16-李运秋 、23-柏佳骏、3-李建滨

中场:10-莫雷诺、8-张璐、26-秦升、28-曹赟定 、13-瓜林

前锋:9-登巴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