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火箭新帅要能提升防守 JB仍在考虑范畴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被勇士淘汰出局后,火箭队本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马上他们要开始进行选帅工作。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火箭的新任主帅要能提升球队的防守,而之前的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仍在考虑的范畴中。

莫雷:火箭新帅要能提升防守 JB仍在考虑范畴

莫雷

尽管和火箭队扯上关系的教练很多,但目前为止火箭队选帅的面试工作还没有开始,莫雷希望,球队的新任主帅上任之后可以起到扭转局面的效果。

“我觉得这个人是需要能够达到我们的需求,我们需要新教练能提升球队的防守,”莫雷说道。“我们无需在意教练是这种执教风格还是那种执教风格。我知道很多球队在这方面犯过很多的错。他们不一样,他们很快的选择某个人,而我们不会这样去做。”

“我无法准确的告诉你我们将会怎么去做,因为我们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们会通过仔细的调研,然后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对于所有的执教风格都保持着一种开放式的态度,我们不会先看他们会做什么,这样会将我们自己限制住。”

这个赛季中,火箭队先是炒掉了麦克海尔,然后让比克斯塔夫成为了球队的代理主帅。自从汤普贾诺维奇之后,在老板亚历山大的时代,火箭一共经历过三任主帅,杰夫-范甘迪、里克-阿德尔曼还有麦克海尔。

“我们知道球队可以扭转局面,”莫雷说道。“我们知道球队会选择一个伟大的教练。在亚历山大的时代,我们在选择优秀教练方面做的很不错,他们至少都在这里待了有4年的时间。他们执教的比赛,都有着不错的胜率。我们会得到一位优秀的教练,我们会得到一个能够帮助我们扭转局面的人。”

“在这方面,我们一直都做的很不错,在亚历山大当老板的这个时期,在选帅方面,我们犯的错是联盟第二少的,只有犹他爵士队的错误比我们更少,我们并不经常去犯错误。”

今天早些时候,卢克-沃顿已经成为了湖人队的主帅,火箭可以选择的面又少了一些。火箭希望能够尽快和杰夫-范甘迪进行会面,前太阳主帅霍纳塞克,前篮网主帅霍林斯,还有比克斯塔夫都会进入到火箭选帅的范畴中。”

尽管最终火箭只是以常规赛第八的战绩进入季后赛,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但莫雷似乎还是很信任比克斯塔夫。“比克斯塔夫教练接手球队的时候,我们正处于一个艰难的局面,我觉得他做了一个很棒的工作。很显然,我们双方都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目标,但他仍然会进入到我们考虑的范畴中。”

(格桑)

莫雷:火箭新帅要能提升防守 JB仍在考虑范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